新国学网:陈树人纪念馆建馆三十周年“三人行”国画作品展开幕_国画-纪念陈树人-国画-画家-越秀

编辑:蔡春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廖靖文通讯员周小莉)为纪念陈树人纪念馆建馆三十周年,“三人行——陈永锵·方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廖靖文 通讯员周小莉)为纪念陈树人纪念馆建馆三十周年,“三人行——陈永锵·方楚雄·梁如洁国画作品展”18日上午开幕。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和书画家、学者以及陈树人先生后人等出席。

陈树人纪念馆自1988年建成以来,一直贯彻着陈树人先生的艺术教育理念,以提倡折衷中外、融合古今为目的,以弘扬中华文化、传承岭南艺术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与美术、书法、篆刻相关的公益活动。   (下转2版)  (紧接1版)本次展览展出了陈永锵、方楚雄、梁如洁三位国画名师的多幅花鸟佳作,让观众可以在同一个空间里欣赏到不同的国画风格,而每一幅作品里都蕴含着画家的不同情绪:陈永锵的奔放与激情、方楚雄的唯美与精细、梁如洁的粗放与大气。开幕式现场,三位画家同台挥毫,展现出不同的娴熟绘画技艺。

展览时间:11月18日-27日 地点:陈树人纪念馆(越秀区署前路10号)


关键字: 内容标签:国画,画家,越秀,展览,国画,纪念陈树人,国画 画家 越秀 展览 国画 纪念陈树人
下一篇:“我家笔墨写我家山水”——画家谈国画创作_本心-叶进康-笔墨-师法-尤其是||上一篇:荷兰阿姆斯特丹公开2万件考古文物_考古-阿姆斯特丹-姆斯-物品-考古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