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悠方上海艺术节暨国际青少年艺术展演开幕_艺术节-文化交流-亲子-互动-艺术

编辑:李璞 来源:上海热线
 
2018年11月17日、18日,悠方(上海)艺术节的舞台为大家呈现了两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主题演出,分别

2018年11月17日、18日,悠方(上海)艺术节的舞台为大家呈现了两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主题演出,分别是《丹麦亲子音乐会》和《2018年第八届“上海小音乐家”国际青少年音乐展演》。热爱音乐的小朋友们欢聚在悠方(上海)的舞台上下,与大朋友们一起共同欣赏了这两场触动心弦的视听盛宴。

PVKdgkkbnKrGi8HOH6wiDsaAQKWM6P3fBlxM7sS3.jpg

11月17日,专注亲子互动音乐十七年的北欧亲子互动音乐家 Sille & Palle为我们带来了这场《丹麦亲子音乐会》,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就聚集了许多小朋友,家长和小朋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这次演出。Sille & Palle全球巡演千余场,被家长孩子评为最专业的亲子启蒙音乐会。本次演出十分顺利,过程精彩而紧密,表演者热情地与小朋友们互动,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

QNLYQxxEJdrZXDnXaoQsJppHZJq2cdR5sUpXWJAA.jpg

11月18日,《2018年第八届“上海小音乐家”国际青少年音乐展演》的表演精彩纷呈,小朋友们才艺众多,有西洋乐钢琴演奏《狂想曲》,也有传统民乐古筝曲目《临安遗恨》,现场观众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对“小音乐家们”赞不绝口。本次颁发的荣誉证书不仅给予小朋友们奖励和成就感,也在他们的音乐道路上传递鼓励和赞赏,表达对他们美好未来的肯定和期许。

SnGGkYOEO0V4cyY7TtFhWA414Vz5Zxvm2M2cnTav.jpg

随着11月17、18日两天音乐表演的谢幕,悠方(上海)艺术节也落下了帷幕。在为期近一个月的九场演出中,从舞蹈到音乐、从欧洲到亚洲,全面领略艺术之真、艺术之善和艺术之美,烘托节日气氛、促进亲子关系的贴近和深入,层层递进,深入浅出地将悠方(上海)一直秉承热心公益、关注艺术思维的理念贯穿其中。

THsf02hxCxJisNy9Qo6K0LxN3Y197JmBbc1zRrvQ.jpg

本次悠方(上海)艺术节由杨浦区文化局、杨浦区商务委员会主办,悠方(上海)承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为指导单位,意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将世界各地的经典文化代表作品的魅力展现于民。接下来的每场活动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欢迎各位光临体验,与家人朋友们一起走进这丰富多彩的艺术殿堂。

悠方(上海)坐落于杨浦区新江湾城,集国际化购物中心、全球品牌酒店、SOHO高端公寓于一身,倾情打造一站式时尚休闲中心、生活中心、购物中心。致力于为新江湾城、中原片区以及五角场商圈内追求现代家庭生活和轻松休闲空间的人群,提供高品质、自然生态的生活享受。

ZsUU1xVG0bqTmpoNQr75UUDH1czDQFsLd8J2aQOT.jpg


关键字: 内容标签:亲子,互动,艺术,艺术,艺术节,文化交流,亲子 互动 艺术 艺术 艺术节 文化交流
下一篇:艺术行业切实可行的区块链应用:ATCC艺术品溯源存证链_书画-艺术品-信息-溯源-行业||上一篇:吕重华:坐在书店柜台卖书画画的法师_方圆-书店-冰棍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