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大师献艺_文化名城的魔幻光环__2018第六届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在杭举_浙江省-大会-国际

编辑:王璐 来源:杭州日报 
 
由中国杂技家协会、浙江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浙江省杂技家协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于1

nysZ9jrPdzR0YHIQxWr3WTovfNyrAwtS8UEXNdme.jpg

由中国杂技家协会、浙江省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浙江省杂技家协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于10月27日-29日在杭州召开。

27日晚7时,大会在浙江展览馆举行开幕式暨近景魔术大师魔幻秀。国内外“大魔头”亲临现场,世界魔术联盟主席多美尼克·但丁在致辞中说,“在过去的数年里,我有幸见证了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为促进魔术艺术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由此,中国魔术以其全部的形式快速地达到巅峰,与社会发展互相映照,衷心祝贺这个多年来持续焕发魔术活力的大会。”

与前五届大会有所不同,本届大会取消了选手比赛的内容,让大会艺术交流主旨更加突出。艺术交流从27日开始,共举办了八场高水准的魔术讲座,为与会魔术家和魔术爱好者展现业界发展的新观念、新技能、新动向。魔术道具展在大会期间与艺术交流等活动同步举办,并现场展卖。28日晚的近景魔术嘉宾带来的一场互动交流,每晚21:30之后的魔术沙龙,都是徜徉进阶路上的魔术迷粉们拜师偷技的好时机。

大会的重头戏是29日在杭州剧院举办的闭幕式暨国际舞台魔术大师秀。主办方邀请了8位国际魔术大师献演,他们是美国的大卫·卡普兰、阿亚拉,韩国的都杞炆、哲勇,日本的黑川智纪,意大利的埃内斯托·普拉纳斯,法国的内斯特·哈托,中国台湾的罗宾,这8位魔术大师的献演,让魔术魅力一次又一次地颠覆了观众的想象力,一次又一次带领观众走向欢乐的巅峰。

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是浙江省文联和浙江省杂协为促进国内外魔术交流,推动我国魔术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品牌文艺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已成功举办六届,深受魔术界和杭州市民的欢迎,主办方正努力将它变为杭州这座国际化历史文化名城的“魔幻光环”和文艺名片。


关键字: 内容标签:浙江省,大会,国际,魔术,浙江省 大会 国际 魔术
下一篇:王文英:跟着心去流浪_流浪-心灵-人生-都是-会有||上一篇:透过镜头_发现人文和自然美景__第二届中国浙江(湘湖)国际摄影大展开评仪式启_美国-杭州市-学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