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透过镜头_发现人文和自然美景__第二届中国浙江(湘湖)国际摄影大展开评仪式启_美国-杭州市-学会

编辑:王璐 来源:杭州日报 
 
​10月29日,由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浙江省摄影家协会、美国摄影学会(中国)主办,浙江省萧山湘湖国

jgZePC3O4phbaqYRjraPGncqiK3zWn3wXj7BG9DX.jpg

​10月29日,由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浙江省摄影家协会、美国摄影学会(中国)主办,浙江省萧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杭州市摄影家协会、美国摄影学会杭州工作站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浙江(湘湖)国际摄影大展开评仪式在杭州举行。

本届评委会阵容强大,是由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的,分别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人民日报》摄影部主任李舸,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柳军,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副主席、著名摄影家谢海龙,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高级研究员黑明,英国皇家摄影学会(RPS)执行主席迈克尔·普里查德,国际影艺联盟(FIAP)董事长兼促进与合作关系主任郑培书,《人民摄影报》社长、总编李涛,美国摄影学会(PSA)中国分会常务副主席王莉,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杭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其等业内权威人士。

中国浙江国际摄影大展是经过全球权威摄影组织——美国摄影学会PSA认证的高水准赛事,自2017年首届举办以来便得到了广泛关注。相比首届,本届大展更是向全球摄影人公开征集作品,其势头更大,截至目前,本届大展共吸引了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6650幅作品,其中反映湘湖的作品就有768幅。

这次大展旨在吸引全球摄影人来关注、参赛,并通过镜头来向人们展现当地的人文、自然风景,同时提高湘湖乃至浙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湘湖”主题奖项的设置,可以让更多的中外摄影人来到湘湖采风创作,发现和展示湘湖地区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多彩的人文特色,并推动当地摄影、旅游和文化产业的发展。


关键字: 内容标签:美国,杭州市,学会,摄影,美国 杭州市 学会 摄影
下一篇:大师献艺_文化名城的魔幻光环__2018第六届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在杭举_浙江省-大会-国际||上一篇:戚荣华:让艺术产品走进千家万户_杭州-区域-精神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