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开幕式现场感受“荷兰精神”,荷兰设计快闪展正式拉开帷幕_当代陶瓷-当代艺术-设计-特邀-开幕式

编辑:彭菲 来源:ArtWorld
 
展览海报10月20日,荷兰设计快闪展:先锋派当代陶瓷与二〇一七年最美图书在AIVA国际视觉艺术教育正

tMYgw7zzNUFLdRe44FdXT62e75lzHAUuN61yfi3g.jpg

展览海报

10月20日,荷兰设计快闪展:先锋派当代陶瓷与二〇一七年最美图书在AIVA国际视觉艺术教育正式开幕。荷兰驻沪总领事Remco van Wijngaarden先生、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会长王日华先生、AIVA执行院长冷健女士、高级新闻文化官员Elva女士、荷兰设计师Joost Roozekrans先生等出席了开幕式。现场将近100多位特邀观众,在陶瓷作品、图书作品以及丰富的活动中感受到了荷兰设计的魅力。

在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曾获荷兰设计奖提名、高质量红点奖等重大奖项的荷兰当代设计师Joost Roozekrans,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设计师讲座:“荷兰设计!”。Roozekrans通过介绍荷兰设计的历史发展、如何被推动,再到荷兰设计所具备的特点,带领大家更好地理解本次荷兰设计快闪展上的作品背后所蕴含的“荷兰精神”。

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r. Remco van Wijngaarden 万鹤庭先生代表展览支持方发表开幕致辞。本次展览的主办方AIVA国际视觉艺术教育执行院长Dr. Laura Leng冷健女士与大家分享了筹办本次展览的初衷,并对所有帮助此次展览顺利开幕的朋友表达了感谢。

开幕式现场还邀请了独立艺术家王玉钰带来一场特邀艺术家项目Little Little Project特邀艺术家项目,这个项目是艺术家通过将一些细小的、具有干扰性的身体感知提取出来,与“吃东西”这种日常行为结合,来看会发生些什么。所有供现场来宾食用的小食都被无数根针以不同的排列方式支撑起。观众在拿起食物时都小心翼翼,其实只也已经受到了艺术家所创造的干扰。

独立艺术家王玉钰向在场观众讲述艺术项目Little Little Project的灵感来源。

为了促进艺术交流,此次快闪展对外开放,展览将持续至11月4日,观展免费,参观需提前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预约。


关键字: 内容标签:设计,特邀,开幕式,快闪,当代陶瓷,当代艺术,设计 特邀 开幕式 快闪 当代陶瓷 当代艺术
下一篇:长读_|_尼古拉斯·麦格里特:让网络的具象和物质成为可见的_数字艺术-艺术家-艺术-作品-都是||上一篇:上海玻璃博物馆_“退火”项目:孙逊&刘建华双个展——从视觉、触觉、听觉到无法_刘建华-​上海玻璃博物馆-项目-艺术家-上海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