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北京大学——山西省文物局考古项目负责人培训班在陕西澄城圆满结业_陕西省-结业-培训班

编辑:刘爽 来源:雅昌网
 
​2018年10月21日下午,“北京大学-山西省文物局考古项目负责人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陕西省渭南市澄

MgGelyTtz9gzP3eoaH5UWIGYHLkdshj4JpHGCt0d.jpg

​2018年10月21日下午,“北京大学-山西省文物局考古项目负责人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举行,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党委书记雷兴山教授、陕西省考古研究院纪委书记、澄城刘家洼墓地发掘领队种建荣研究员、澄城县文体广电局副局长李萍、良周文管所所长刘百乾及山西省考古研究所副所长范文谦等出席,刘家洼墓地发掘现场负责人孙战伟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渭南市第二期文博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刘家洼考古队全体队员、澄城县部分文博干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结业仪式。

  崔俊俊、张雅男、吕晓晶等学员代表,向北京大学、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文物考古部门的各级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却很大,无论是考古学新理念新方法的学习,还是考古精神的传承,都让大家获益匪浅,必将对我们今后的工作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培训班指导老师雷兴山教授、种建荣研究员向完成全部培训课程、取得结业证书的全体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期望学员们将此次培训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山西考古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雷兴山、种建荣、李萍、范文谦等领导向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关键字: 内容标签:陕西省,结业,培训班,,陕西省 结业 培训班
下一篇:上海玻璃博物馆_“退火”项目:孙逊&刘建华双个展——从视觉、触觉、听觉到无法_刘建华-​上海玻璃博物馆-项目-艺术家-上海||上一篇:“不忘师恩——纪念石鲁先生诞辰100周年书画展”开展_陕西-华山-书画院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