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GFAA_2018_|_英国Tanya_Baxter_Contemporar_GFAA-嘉德典亚-嘉德艺术中心-玫瑰-作品-坐像

编辑:段维佳 来源:雅昌网
 
    anyaBaxterContemporary画廊在伦敦和香港两地经营,主要展示优质的当

  

  anya Baxter Contemporary 画廊在伦敦和香港两地经营,主要展示优质的当代艺术画作。其高端市场艺术顾问专门为个人收藏者或公司提供咨询服务。正如现代艺术曾在历史上所扮演的角色,当代艺术已日益成为艺术市场的主要催化剂。Tanya Baxter Contemporary的艺术顾问在当代艺术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其在业内的专业知识、对艺术动态以及真伪鉴别的把握、资料汇编和强大的谈判能力使其为客户创建了有趣而高收益的收藏系列。

  坐像,1977

  

■《坐像,1977》  弗朗西斯·培根  蚀刻及铜版画  164×121.5cm,189×175cm(带框)  1992

  弗朗西斯·培根的《坐像,1977》蚀刻作品源于他对人物性格的系列研究和探索。在此系列中,培根再现了人类和图画的不同维度。人物位于图像正中,似乎对周围的环境感到担忧。画面的视角创造了一种强烈的封闭感,渲染出一个令人极度窒息的环境。通过这件作品可以看出,培根的研究和提问不仅具有重要的心理学意义,也具有物理学的意义。

  培根与娴熟的印刷工人合作,制作相对较小的蚀刻版画和平版画,共40个版本。他非常专注于制作版画的过程,坚持亲自到工作室监督以确保色彩的准确和平衡,直到做出满意的产品才同意印刷。

  米妮

■《米妮》  达明安·赫斯特  五色丝网印刷及亮片厚纸

152.4x122.4cm  2016

  应迪士尼的邀请,达明安·赫斯特将米老鼠的趣味和活力与自己的画风相结合,创作出一件独特的艺术品。受米奇滚圆体形的启发,他于2012年绘制了一件米奇主题的布面光油作品。

  赫斯特随后创作了一系列丝网印花米奇和米妮画作,并陆续在2016年发表。这些限量版的吉祥物丝网作品均镶有闪光的小亮片。

  米妮象征着儿童时代的幸福与快乐,赫斯特将其简化至几个点元素,创造出一个可被立即识别,具有普遍影响力的卡通形象。

  玫瑰玫瑰5号

■《玫瑰玫瑰5号》  布里奇特·赖利  油彩布本  94.6×78.3cm  2009

  布里奇特·赖利以其色彩绚丽的光学绘画而著名,通过运用颜色与形状之间的关系,她创造了融合动态、光线和色调的幻象。在《玫瑰玫瑰5号》中,赖利在条纹中排列了明亮的糖果色线条来影射平行线。这些组合使画面变得鲜活。尽管极简,却充满了动感和能量。

  卡姆登宫——春晓II

■《卡姆登宫——春晓II》  弗兰克·奥尔巴赫  油彩纸板  41×46cm  2000

  奥尔巴赫于1954年开始绘制伦敦北部的最初印象。首都城市的这一特定区域也从此占据了他全部作品的中心位置。1965年,奥尔巴赫着手创作他的首批关于卡姆登剧院的画作,并完成了一系列共四幅的厚涂油画。这些作品充满大胆的红黄色调,用来描述剧院周围的狂热能量。这座剧院正位于地铁站对面的一个繁华的十字路口处。25年后的今天,这种活力仍跃然画面之上,它将淡紫色、粉色和棕色等色彩组合在一起,其间点缀着墨绿色和黄色以及弯曲的黑色条纹,一起来衬托暗青色的天空。

  奥尔巴赫以其迅速、粗犷的笔触掩盖了所有作品中强烈的结构感和模式感。他画笔下的伦敦总是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为艺术家提供一个复杂而多变的符号系统。

  VIP预展 / VIP Preview

  10月24日

  公众开放 / Open to Public

  10月25日-28日

  

  地址 / Address

  嘉德艺术中心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号

  Guardian Art Center

  NO.1 Wangfujing Street, Dongcheng District, Beijing


关键字: 内容标签:玫瑰,作品,坐像,TanyaBaxterContemporary,GFAA,嘉德典亚,嘉德艺术中心,玫瑰 作品 坐像 TanyaBaxterContemporary GFAA 嘉德典亚 嘉德艺术中心
下一篇:GFAA_2018_|_英国Butchoff:欧洲古董家具艺术品翘楚_嘉德典亚-古典家具-家具-法国-书柜||上一篇:浙江自然博物馆科学教育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_科学教育项目-科普-展评-教育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