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稀土——五人艺术展_5号仓美术馆-当代艺术-展出-稀土-人性

编辑:陈峰 来源:生活艺术地图
 
“稀土”是VanitiesGallery入驻紫泥堂艺术小镇的首个展览,将

“稀土”是Vanities Gallery 入驻紫泥堂艺术小镇的首个展览,将展出彭丕、Silvère  Jarrosson、吕文婧、Yon Costes、Hugo Cesto 5位艺术家的作品。这个展览是中国艺术家和欧洲艺术家之间的碰撞和交流,是对独立个体和广泛普遍概念的主题下的人文差异的思考:个体的稀有性、感受和感知的个性、也同时具有信息的普遍性,强烈的色彩和对形态的掌控是本次展览的关键词。

『  彭 丕』

彭丕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这次展览的系列作品从最早的(迷失的风景)这个系列作品开始探索,皆在探讨优化语言的本身的魅力和特性,颜色与颜色之间的碰撞与牵扯带动出来的丝状交融是彭丕比较着迷的,彭丕最新的作品中通过运用色彩的视觉感染力,带给观者对生命状态更加深沉的思考。

『  Silvère Jarrosson  』

观察Silvère  Jarrosson的作品,脑中会浮起地层、花岗岩、向斜、小丘等的地质学词汇,因为他像地质学家那样,解析了地面、研究了岩壁的切面,他描绘了一个有千万种颜色的大自然。我们可以感受到戈壁沙漠、亚马逊的鲜艳色彩、蜿蜒曲折的河流、还有他独自的环球旅行。

『  吕文婧  』

吕文婧,毕业于中国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是中国新锐艺术家。她的作品运用油画以及雕塑的表现方式去揭露最原始的人性——矛盾、极端、慌乱不安……她让我们看到人性最阴暗的一面,那些我们拒绝面对的部分。与此同时,她在作品中也诠释了人类某些潜意识行为。

『Yon Costes  』

Yon Costes是一位跨界艺术家,他将在展览中展出他的纸本水墨作品。他痴迷于日本文化和当代舞艺术,从中吸取了一些元素呈现在他的作品中。此次展出的作品,他运用2015年在摩纳哥举办的“跨越边界”展览中使用的线元素作为传播媒介——这条线是移动的、飘逸多变的、是记忆的符号和人性的痕迹。

『Hugo Cesto  』

Hugo Cesto认为自己的作品叙事方面是必不可少的,他喜欢发挥文化和技术创新的横向性。他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关于“探索和质疑人处于文明和艺术关系中的地位”的作品。

稀土/TERRES RARES

→艺术家:彭丕、Silvère  Jarrosson、吕文婧、Yon Costes、Hugo Cesto

→展期:2018.09.22-12.22

周二至周日9:30-17:30

→地点:5号仓美术馆

广州番禺区沙湾镇西安路7号紫泥堂艺术小镇


关键字: 内容标签:展出,稀土,人性,紫泥堂艺术小镇,5号仓美术馆,当代艺术,展出 稀土 人性 紫泥堂艺术小镇 5号仓美术馆 当代艺术
下一篇:“梁溪折桂——无锡博物院开放十周年特展”_亮相锡城_梁溪折桂-折桂-泥塑-文化||上一篇:野蛮基因:二打六行动_当代艺术-创作-广州-丰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