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长沙书法作品展举办_书法-改革开放40年-展出-改革开放-简牍

编辑:刘倩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由湖南省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mdash

  近日,由湖南省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长沙市书法作品展”在长沙简牍博物馆举办。

  本次书法展共展出作品200余幅,其中包括特邀作品19幅,获奖作品25幅。展出作品或刚劲洒脱、痛快淋漓,或用墨浓重、落笔沉雄,或精神凝聚、催人奋进,书法家以独特、精湛的艺术手法,歌颂了长沙的历史文化底蕴、人文自然景观和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

  主办方表示,多年来,长沙书协会员紧跟时代、深入生活,创作了一大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映现实生活的书法艺术精品,为促进长沙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展览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长沙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的生活愿景,具有较高的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

  (勉之)


关键字: 内容标签:展出,改革开放,简牍,长沙简牍博物馆,书法,改革开放40年,展出 改革开放 简牍 长沙简牍博物馆 书法 改革开放40年
下一篇:为什么要“日常书写”_书法-中青年书家-日常-年代-传统||上一篇:书写伟大时代的视觉史诗_——记首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_中国美术-文化-中国美术-自己的-主体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