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安康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整治工作_文庙-通道-博物馆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近日,持续高温,为确保博物馆的安全,深刻吸取巴西博物馆火灾的经验教训,由安康博物馆副馆长陈玉安

  近日 ,持续高温,为确保博物馆的安全,深刻吸取巴西博物馆火灾的经验教训,由安康博物馆副馆长陈玉安带领综合办公室、保卫科等部门人员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对各展厅、消防通道、消防设备、排水系统等进行全面自查。

  经查,发现部分干粉灭火器快到期,个别灭火器出现压力不足;五楼、六楼消防通道放有杂物;雨水排水通道不够通畅;文庙管理所室外消防栓陈旧、螺丝松动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陈玉安要求保卫科着手联系落实干粉灭火器的更换和消防设施的维修,要求相应部门立即清理消防通道的杂物和疏通排水通道。

  9月5日,鉴于文庙大成殿正在维修,博物馆保卫科组织消防专职人员对其进行了复查,并组织工人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培训,强调了日常施工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现文庙的消防栓箱已维修,灭火器已更换,施工人员已基本掌握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技能。


关键字: 内容标签:文庙,通道,博物馆,,文庙 通道 博物馆
下一篇:安康博物馆“开笔启智”开笔礼活动走进高新一小_传统文化-学校-学子||上一篇:走进宋庄_画家村-艺术-画家村-艺术节-通州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