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广东时代美术馆9月展览活动预告_展览活动预告-当代艺术-美术馆-时间-展览

编辑:陈峰 来源:广东时代美术馆
 
长征计划——特区展期2018.9.15-11.11地点广东时代美术馆19楼主

长征计划——特区

展期

2018.9.15-11.11

地点

广东时代美术馆19楼主展厅

广州市白云大道黄边北路时代玫瑰园三期(广州地铁2号线黄边站D出口)

开放时间

周二到周日10:00-18:0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门票

普通票30元/人,学生/教师以及团体(10人以上)半价,门票与展览“李消非:马尾辫”通用

参展艺术

崔洁、冯骏原、郝敬班、李文光、梁绍基、梁永泰、廖冰兄、刘窗、陆春生、汪建伟、吴山专、吴山专&英格-斯瓦拉·托斯朵蒂尔、徐渠、颜磊、郑源

主办机构:广东时代美术馆、长征计划

特别鸣谢:时代中国

项目首展于北京长征空间(2018年7月21日至8月26日),推演式地回应了改革开放以来资本和科技两者的精神构筑。而本次在广州的展出由长征计划与广东时代美术馆合作推出,将着重于从历史化的角度切入这一未竟的科技思索以及不同的时间想象,借以阐释与当下密切相关的速度政治学。

展览关键词:加速主义、改革开放、技术哲学、控制论、失衡

李消非:马尾辫

展期

2018.9.15-11.11

地点

广东时代美术馆19楼主展厅

广州市白云大道黄边北路时代玫瑰园三期(广州地铁2号线黄边站D出口)

开放时间

周二到周日10:00-18:00(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门票

普通票30元/人,学生/教师以及团体(10人以上)半价,门票与展览“长征计划——特区”通用

艺术家

李消非

策展人

梁健华

主办机构:广东时代美术馆

特别鸣谢:时代中国

展览将展出李消非“流水线项目”中2018年创作的二十余部影像及雕塑作品,他形容自己是以平视的角度观察生产现场,并且认为自己与工人并无太多差别。因此我们在作品中看见的是工人和生产线的状况,而不是因一个意图去使用影像。艺术家的工作体现在将色彩调整至更接近现场灰淡的色彩,并通过剪辑将影像维持在特定视角中。

我们唱着,时间的歌

展览时间

2018.6.2-9.23

地点

广东时代美术馆一楼榕树头空间

开放时间

10:00-22:00(免费开放)

艺术家

叶慧

策展人

谭悦

主办机构: 广东时代美术馆

灯光赞助: 三信红日

特别鸣谢: 时代中国

第一次,我们探访入夜后的黄边,我们寻找那些与音乐相关的故事。从脍炙人口红色经典,到80、90年代的港台流行音乐,不仅在感官上给我们带来冲击,这些歌曲也代表了某个年代特有的生活方式,价值观及社会语境,成为几代人的集体声影记忆。


关键字: 内容标签:美术馆,时间,展览,广东时代美术馆,展览活动预告,当代艺术,美术馆 时间 展览 广东时代美术馆 展览活动预告 当代艺术
下一篇:天海高旷_水月清华_——康有为梁启超书法展_康有为-梁启超-书法-馆藏-广州-中国近代||上一篇:“风水源”傅益瑶成扇紫砂壶册页作品特展9月8日起亮相沪上“小白楼_紫砂壶-艺术-清音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