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800名香港青年赴陕西开展文化交流_陕西-文化交流-青年-长安-陕西

编辑:罗书银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陕西记者任学武)8月5日,陕西西安南门广场上举行了隆重的仿古迎宾入城仪式,欢迎“四海一家·丝路长安”陕港同行青年交流团一行。

  本次活动以“发展·创新”为主题,旨在让香港青年体验长安古都、黄帝陵等陕西境内历史遗迹,为香港青年提供体验内地发展成就的机会。其间,800名香港青年将分别前往西安、延安,开展黄帝陵种植“友谊之树”及西安城墙健步走等特色活动。

  香港新家园协会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一家慈善机构。自2015年起,该协会创办“四海一家”文化交流品牌,3年来资助超过7000名香港市民赴内地开展文化交流,亲身感受内地发展成就,已成为香港最具影响力的文化交流项目之一。


关键字: 内容标签:青年,长安,陕西,香港青年,陕西,文化交流,青年 长安 陕西 香港青年 陕西 文化交流
下一篇:广西:“非遗+扶贫”呈现新气象_广西-博白县-文化-扶贫||上一篇:绘就美好生活_工艺国画-文化-国画-浏阳市-村民
分享到
您可能还喜欢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