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汉阳陵中心组集中学习《梁家河》_理论学习-总书记-梁家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6月7日下午,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是在日前全院党员、团员个人自学《梁家河》基础上进行的首次集中学习,参会同志准备充分,认真发言,大家认为,《梁家河》真实再现了习总书记青年时代不畏艰险,逆势而上的顽强精神和实干巧干的工作方法,为我们学习工作、做人干事提供了珍贵教材和优秀借鉴,使人深受启发。

  参会同志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逐步形成的“团结观”“工作观”“读书观”“学习观”“朋友观”等深刻思想和真知灼见,从自身做起,直面困难,凝聚共识,发现他人优点,学习群众智慧,克服消极情绪,优化工作氛围,以更加昂扬正面、努力向上的态度加强引导,深入思考,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追赶超越”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字: 内容标签:
下一篇:世界文化遗产日西安碑林举办家教家风主题展_家训-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碑林||上一篇:碑林名碑拓片展走进武昌_馆名-武昌起义-拓片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