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重温党的历史_发挥优良传统_匈牙利-纪委-党委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七一”前夕,陕西历史博物馆在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之际,精心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6月11日上午,组织退休党员31人参加陕历博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保障了离退休党员的选举权,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会后,邀请老同志在馆职工食堂就餐,期间党委书记、馆长强跃和党委副书记、副馆长王炜林对退休党员进行慰问。随后,组织退休党员参观新改造的基本陈列和《茜茜公主与匈牙利——17—19世纪匈牙利贵族生活》等展览。参观结束后,人事教育处处长高嵘为每位退休党员发放了“七一”建党节活动试卷及展览图录。

  活动期间,退休党员认真听取馆党委和纪委报告,了解陕历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新展览和新馆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也会积极支持并参与馆里各项活动,关注博物馆的发展与变化。


关键字: 内容标签:
下一篇:韩城市文物局签署文物保护展览略合作策划方案暨合作协议_合作-陕西-领域||上一篇:薪火传万代_文化永流传——旬阳县“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开幕_旅游局-保护-宣传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