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2020_ART_TAIPEI落幕_总销售额突破10亿台币_艺博会-计划-日共-展会-突破

编辑:江静 来源:ARTTAIPEI
 
2020ARTTAIPEI第27届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于10月26日圆满落幕,5日共计涌入7万人

2020 ART TAIPEI 第27届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于10月26日圆满落幕,5日共计涌入7万人次,总销售额突破10亿。

wRELEZ1plHxcwP0jRup9cz69Tln9F3Emgc5yHQAt.jpg

其中,MIT新人推荐特区及原民新锐特区都有将近200万的销售成绩,资深原民特展则突破500万,与资深原民特展媒合的尊彩艺术中心吴耿祯的作品全数完售。此次的业绩突破千万的画廊有观止堂、印象画廊、日升月鸿画廊、尊彩艺术中心、采泥艺术、高士画廊、大隽艺术、凡亚丁丁艺术空间、涵艺术经纪公司。

首次参展的MAI36画廊、MEDEL GALLERY SHU、AsiaHues、L Gallery、Space1326、ArtConvex、异云书屋、亚纪画廊 、DOPENESS ART LAB等都取得非常耀眼的成绩。

自2016年起,ART TAIPEI将展会的最后一天定为艺术教育日,邀请全台各地莘莘学子共同参与年度艺术盛会。艺术教育日分为四项子计划:偏乡学子与美术班学子参观计划、种子导览人才培育计划、课程链结计划以及DIY 记者会。「种子导览人才培育」与台师大艺术学院合作,并训练专业教学及艺术相关背景学生导览解说,使观展师生能有更丰硕的收获,历年来也培养了65位导览、解说人才。今年的艺术教育日共有18所学校、1061人入场参观,从2016年开始已累积了3534位学生参加。

2020 ART TAIPEI 落幕,但今年的展会还没有结束。在ARTSY的页面上,ART TAIPEI持续进行中,展期至11月4日23:59分;为了延续大家对ART TAIPEI的热情,主办方也建置了V ART TAIPEI的网页。


关键字: 内容标签:ARTTAIPEI,艺博会,,计划,日共,展会,突破ARTTAIPEI 艺博会 计划 日共 展会 突破
下一篇:吴永长个人摄影展《微光》将于11月1日开幕_摄影-卡纸-照见-共生-摄影||上一篇:2020嘉德典亚艺术周:新老朋友把酒言欢_线下与云端双联动_嘉德典亚-现场-参加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