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偶遇就是最好的安排_月湖时推李亚访个展“寻影者偶遇”_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绘画-在这个-展览-发现-作品

编辑:江静 来源: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
 
展览信息-开幕式-▲主持人王欢我们在周五的晚上相聚在月湖,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原本我们是要在

展 览 信 息

-开幕式-

▲主持人 王欢

我们在周五的晚上相聚在月湖,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原本我们是要在展厅里举行开幕式的,户外这么凉爽的风,我们就随遇而安直接来到了户外啊,也许光线不是那么的明亮,但是有月光、湖边的灯光和美丽的星光。也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艺术周末。

▲艺术家 马丙

我跟亚访认识有几年了,他前几年画的画和近期画的画我都看过。这次展览的作品让我评价我不知道如何去评价,去评价别人的作品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儿,因为评价的标准在如今条件已经变得非常琐碎。很多人说当代艺术看不懂,就是根本不需要,你只要喜欢,你能够发现这个东西它的调性,发现它有意思的地方其实就可以了。这就是当代艺术的一个层面性,有一个发现自我的一个过程。

▲艺术家 李亚访

我觉得偶遇这两个字特别的贴切,一个是我自己的状态,我特别关注,或者说是迷恋,产生的偶发效果,另外一个偶遇的层面就是当一个绘画作品在被观看的时候,我们每一个观者去解读,试图去找和自己的经历相同的地方,或者说叫共鸣,所以就会产生这种偶发性。所以说这也是我这一部分作品在这一刻完成,被每一个观者观看以后才产生了意义,而不仅仅是放在画室。

▲策展人 何鹏

这时候我们需要一些不一样,还好在这个城市我们遇到了很多不一样的年轻人,但是他们缺少机会,缺少这样的平台。我一直说我是艺术议论人,我们自己有一些想法,我们看一看,有自己的欣赏角度跟大家分享,我们在这个城市把好的青年人、好的艺术推荐给大家,然后也希望得到大家观感的交流,作为一个议论人我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到这个文化里来,对于未来艺术的讨论中来,非常感谢大家,也期待你们的建议。

▲刘京与李亚访 展览海报交接

▲举杯宣布开幕

-展览现场-

-开幕现场-


关键字: 内容标签:展览,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绘画,,在这个,展览,发现,作品展览 月湖时当代艺术中心 绘画 在这个 展览 发现 作品
下一篇:展现艺术力量_彰显使命担当:_“疫后•艺启”广州艺博会2020艺术巡回展_广东省-艺博会-学术-广东||上一篇:罗浮宫携手艺术维C以“再造”致敬经典:广州首个空中艺术馆启幕_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空中艺术馆-艺术-广州-毕加索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