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周肃磐《花花》画展将于6月18日在香港艺术中心举行_香港艺术中心-笔触-率性-纯然-色彩

编辑:陈耀杰 来源:雅昌发布
 
展览海报2020年6月18日,周肃磐《花花》画展将在香港艺术中心举行,《花花》是周肃磐新作系列的首

ptzmSPTulM4uTqd4g6lmFw0M8anq35efDdBSpvtz.jpg

展览海报

2020年6月18日 ,周肃磐《花花》画展将在香港艺术中心举行,《花花》是周肃磐新作系列的首次亮相,将展出周肃磐30幅的最新作品。大部分作品俱为画者之大型色彩作品。

斑斓的颜色和率性的笔触,展现了艺术家对自然之美所感受的喜悦与真诚。

耳闻即乐,目遇成色,心驰为爱。对周肃磐而言,这些都是他日接日丶周复周丶甚至是月连月丶年延年,与周遭大自然观照对话的色彩印记。 大环境小气候中,相信还有美的可能,才不会被丑陋打败。层叠的色彩恍若世界的重,率性的笔触乍现生命的轻。

wcIukeXCR81pP6JjJ2qNrG4C0KowucKiQRPQCJpW.jpg

展览海报

周肃磐新作的另一艺术理念乃“表现主义艺术家之死”,意指艺术作品,尤其是表现主义画作,都得由观者为作品赋予新义。画者的角色仅限于纯然反射的创作,好比铸造一面镜子,一切留待观者自行为作品赋予新的意义。

“展覧中的画作皆应无所住,就像我们置身的大自然,有待观者自行发现它们的色相。”

据悉,此次展览将展至 6月21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周肃磐,香港艺术中心,,笔触,率性,纯然,色彩周肃磐 香港艺术中心 笔触 率性 纯然 色彩
下一篇:“与时光和鸣——2020和家园当代人文艺术展”__6月20日启幕_和家园-杭州书画社-润庐-为您||上一篇:任航作品展首次在意大利普拉托佩奇当代艺术中心举办_青年艺术家-任航-展览-艺术中心-作品-普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