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2019SAYA菁英国际青年艺术家支持计划年度展”即将开启_菁英国际青年艺术家支持计划-2019SAYA菁英国际青年美术馆-青年-艺术-展览

编辑:李璞 来源:雅昌网
 
成都蓝顶美术馆即将在2019年6月29日隆重推出“2019SAYA菁英国际青年艺术家支持计划年度展”

riOeauRuKiQ0lRkzvnIPu5k6mev8LEz8llPC4yl9.jpg

成都蓝顶美术馆即将在2019年6月29日隆重推出“2019SAYA菁英国际青年艺术家支持计划年度展”。

菁英国际艺术家扶持项目,是由国际著名艺术家董小庄先生发起并出任艺术总监,由FCC头等舱俱乐部、江南忆美术馆、香港郑雅明基金、艺家国际画廊等机构共同创立,以关注青年艺术家成长,扶持优秀艺术人才为宗旨的非营利性专项艺术扶持项目。

本次展览由董艺斐、骆莉策划并组织举办。展览汇集了由专家团队评选出的全国范围内10位优秀青年艺术家,他们获得了2018年度菁英国际青年艺术家支持计划奖项,并在资助下陆续完成了各自在海外的艺术机构驻留与交流计划。本次展览由获奖艺术家们不同形式的创作组成,大致分为摄影、装置、行为、雕塑等几个类型,作品丰富多元且具有他们各自不同的创作视野和研究方向。

在此,特别感谢成都蓝顶美术馆和成都大陆建筑设计公司的支持。我们将共同为大家呈现出一个富有创造力的多维度视觉艺术展。

获奖青年艺术家(排名不分先后):李艾筱、刘佳弘、李响/玛丽、马赛、马海蛟、普耘、邱文青、王天行、伍伟、张超。

2019SAYA菁英国际青年艺术家支持计划年度展

策展人:

骆莉

主办方:

艺术蜥蜴

特别鸣谢:

成都大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意设计所香港王锡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展览地址:

成都蓝顶美术馆新馆 2号展厅

开幕:

2019年6月29日 下午16点

展期:

2019年6月29日-7月28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青年艺术家扶持项目,菁英国际青年艺术家支持计划,2019SAYA菁英国际青年艺术家支持计划年度展,,美术馆,青年,艺术,展览青年艺术家扶持项目 菁英国际青年艺术家支持计划 2019SAYA菁英国际青年艺术家支持计划年度展 美术馆 青年 艺术 展览
下一篇:“隐·迹:超以象外”亮相隐美术馆_自然-竹林-材料-木板||上一篇:符码_·_山水:李金朋作品展在央美油画系展厅开幕_山水-股票-李金朋-表达-现场-山水-股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