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第八届里昂界外艺术双年展将9月启幕_主题“明日之后”_张天志-界外艺术-里昂界外艺术双年展-法国-中国-艺术家-阿尔卑斯

编辑:王璐 来源:雅昌网
 
据透露,以《明日之后》为题的2019第八届界外艺术双年展将于9月10月间在法国里昂欧维涅-罗纳-阿尔

qc1jN7aieeHJ3SaiAnHnEgmGzdE6SDSgH7vc59bV.jpeg

据透露,以《明日之后》为题的2019第八届界外艺术双年展将于9月10月间在法国里昂欧维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举行。目前确定展览场所已有50多处,有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200多名艺术家参展。

展览共分为四大主题:

精神与生活

超人主义与算法

宇宙大爆炸与声音的延续

状态的改变

今年,经法国界外艺术双年展组委会评选,BHN邀请中国部分界外艺术家参加2019年的法国界外艺术双年展,名单如下:

李山、张天志、凤英、李昌胜、黄药、孙乐石、方卫国、何雁、张奇峰、李俊、三毛、胡琪琪、李放等工作室。

YhaAzpEEoLZhk6VZ4A57eCC4DMUf01996kcdH1yI.jpeg

李山参展作品

FqA4NGe6oR7SpPjLc7kKRhldKjEIzwPA212wL28P.jpeg

​张天志参展作品

2004年,在三位满怀理想的艺术家合作下,“La sauce singulière”协会,即BHN——la Biennale Hors Normes界外艺术双年展组委会在里昂成立。这个艺术乌托邦梦想感染了许多机构、众多艺术活动家和热爱艺术的公众,在多方支持之下,第一届界外艺术双年展在2005年诞生。

自问世以来,已经有一千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在BHN展出他们的作品、展览场所遍及欧维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的两百多处场地。秉持着以人为本的原则,BHN为公众带来艺术表演、画展、研讨会、娱乐演出、工作坊等丰富的内容,极大促进了与公众的交流互动。随着双年展的逐步发展,已成为当代法国、国际艺术格局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与里昂当代艺术双年展交映互补,通过探索艺术的边缘地带,令我们更好地理解在艺术领域中心与边缘、界内与界外的关联与互动。

中国的界外艺术起步于2013年。在此之前,国内艺术界尚无人提及界外艺术(L’art hors normes)。2012年,中国原生艺术主要推手张天志先生和南京原形艺术中心理事长曾丽华女士携带中国原生艺术家作品到法国里昂参加“中韩原生艺术展”。他们接触到法国界外艺术双年展组委会后,张天志先生将此艺术理念引入中国。


关键字: 内容标签:李山,张天志,界外艺术,里昂界外艺术双年展,,法国,中国,艺术家,阿尔卑斯李山 张天志 界外艺术 里昂界外艺术双年展 法国 中国 艺术家 阿尔卑斯
下一篇:符码_·_山水:李金朋作品展在央美油画系展厅开幕_山水-股票-李金朋-表达-现场-山水-股票||上一篇:2__1/3夜——杨思明作品展_美术馆-艺术家-空间-设色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