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ditor

    宗教门户网:没文化的博物馆_-的是-都是-体制-奇怪-收入

    分类栏目:人间透视

    条评论

      看报,又是国博仿制什么什么鼎,或者是国博搞的,或者是在国博搞的,这样的事情很多了,奇怪,一个国家最高博物馆尽干贴牌生产的事。  更奇怪的是,对面的人民大会堂

      看报,又是国博仿制什么什么鼎,或者是国博搞的,或者是在国博搞的,这样的事情很多了,奇怪,一个国家最高博物馆尽干贴牌生产的事。

      更奇怪的是,对面的人民大会堂的参观优惠条目,明白写着老干部凭证件可以半价,而老年证不行——在这个冠名“人民”的地方,真够讽刺的。满世界只有年龄这个线,只有在中国,可以如此直白的把特权写出来。

      在我们这里,最近二十年博物馆这样的机构都是体制内拨款和体制外旅游收入、展厅费通吃,可是严肃的展览、研究和公共教育甚至比红色时期还要差。

      而票价,二十还能接受,多数都在50左右,按照平均收入对比,比欧美的博物馆高很多,比海峡对岸的台北也要许多。有时候装摸作样谈公众教育,笑话

      2006年

    关键字:的是,都是,体制,奇怪,收入,
    内容标签: 的是 都是 体制 奇怪 收入

    如果本站的内容资源对您有所帮助
    扫码威信公众号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
    献给世界,你的真心,以致来世,以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