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2017年苏州博物馆都有哪些不容错过的好展?

编辑:陈小利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雅昌艺术网讯)2017春节快过完啦,是时候看展锻炼啦!2017年苏州博物馆全年的展览都在这里,大致可分为文物展、现当代艺术展和苏艺天工大师系列展,各位看

  2017春节快过完啦,是时候看展锻炼啦!2017年苏州博物馆全年的展览都在这里,大致可分为文物展、现当代艺术展和苏艺天工大师系列展,各位看官请收好。

  文物展

  明代江西藩王墓出土文物展

  展览简介:明代推行分封制,江西地区分别有宁王、淮王和益王三系。新中国成立以来,宁王与益王系的墓葬中出土了大量珍贵文物,此次展览将展出其中的文物精品,带您走进明代藩王的奢华生活,品味那个时代的精致与细腻。

  展览时间:2017年4月—6月

  吴文化系列学术研究展——吴越楚青铜器特展

  展览简介:自2017年开始,苏州博物馆将推出吴文化系列学术研究展,首展将以吴越楚时代的青铜器为切入点,向观众展示东周时期吴越楚三地高超的制作工艺,揭示那个神秘的青铜时代。

  展览日期:2017年6月—9月

  韩国国立全州博物馆纸文化展

  展览简介:韩国国立全州博物馆是苏州博物馆的友好馆,收藏有韩国全罗北道不同历史时期的出土文物。此次展览将展出与“韩纸”文化相关的大量精美文物,反映中韩两国源远流长的文化交流。

  展览时间:2017年9月—11月

  梅景传家——清代苏州吴氏的收藏

  展览简介:清代苏州藏家系列学术展的第二展,将展出吴大澂和吴湖帆祖孙两代的收藏,届时散布于海内外各博物馆的吴氏收藏,包括玉器、书画、古籍等珍贵文物,将齐聚苏州博物馆,观众可以从中领略梅景书屋之内的收藏故事和文化流传。

  展览时间:2017年12月—2018年3月

上一页 123 下一页
关键字: 内容标签:苏州博物馆苏州博物馆
下一篇:大卫·霍克尼大型回顾展即将亮相泰特美术馆||上一篇:东波斋珍藏金器与“金砖”展   诠释明清皇家考究生活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