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疫情后的无奈!台北当代艺博会官宣推迟2021年展会时间_新冠疫情--艺博会-疫情-当代

编辑:张天宇 来源:雅昌
 
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不停地有艺博会官宣推迟或者干脆取消。​可是,连2021年也不会好了吗?日前

2020年,因为新冠疫情,不停地有艺博会官宣推迟或者干脆取消。

SHZuk63OvTXTicaigroZdURe9vc2TfV6G5rfDJ5x.jpg

​可是,连2021年也不会好了吗?

EKq9rzHgMhWu0ihWCtbGfWREcYcADr0jGetX5ncd.jpg

日前,台北当代艺博会宣布:

原定于2021年1月15日-17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的第三届台北当代艺博会将推迟到5月21日-23日举行。

这也是继墨尔本艺博会宣布2021年展会推迟到2022年之后,本月官宣明年继续变动的第二个重要艺术博览会。

n7txC3wSQpaTiEA707z84CPJYPxUTXkM9KVEreE8.jpg

虽然从4月份以来,中国台北地区已经没有再出现新冠疫情在当地传播的记录,但全球各地疫情仍然处于控制之中。

台北当代艺博会联席总监Robin Peckham表示:“改变举办日期将为我们的画廊、收藏家和艺术界人士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让他们再次面对面地建立有意义的联系。”

TgchjZQAeTj205Q9xXc6WUd4dLLH4QQaQklekBAB.jpg

今年1月17日,第二届台北当代艺博会如期回归,共有99家画廊参展。板块设置延续首届的模式,共分为三个核心展区,分别为“画廊精粹展区”,成立未满八年的“新生画廊计划展区”及注目单一艺术家作品的“个人展艺展区”。


关键字: 内容标签:台北当代,新冠疫情,,艺博会,疫情,当代台北当代 新冠疫情 艺博会 疫情 当代
下一篇:2020年7-8月70、80后当代艺术家指数TOP10_雅昌指数--这是-热点-涨跌||上一篇:刘曙光当选中国博协理事长_19位副理事长6成为新当选_第七届中国博物馆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博物馆-副理事长-第七届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