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梵蒂冈博物馆将于6月1日重新对外开放_-访客-入场-开馆

编辑:王璐 来源:雅昌发布
 
梵蒂冈博物馆据梵蒂冈新闻网消息,经近三个月的闭馆后,自6月1日起,梵蒂冈博物馆终于要重新对外开放,访

B5Z9ys1Tkh7nMI7mqwCaABRVuiMtDNPdYiiOzl5E.jpeg

梵蒂冈博物馆

据梵蒂冈新闻网消息,经近三个月的闭馆后,自6月1日起,梵蒂冈博物馆终于要重新对外开放,访客需遵守卫生和社交距离规范。

梵蒂冈博物馆将秉持著”更新的分享精神“重启,与世人共同欣赏”历史艺术和信仰的普世遗产“。梵蒂冈博物馆馆长亚塔女士强调了这一点并介绍:现今拉斐尔绘制壁画的四个厅室之一、君士坦丁皇帝大厅已整修完毕;适逢拉斐尔逝世5百周年,梵蒂冈美术馆以拉斐尔为主题的第8展厅也已全面更新。

kb0CfnUSMvoxEbpcvigPtMXGKHRwQDB1VufeqtVb.jpeg

7k52uE7c3EeXL0tulXs7PlKQhMK8PkLTissiyVDn.jpeg

梵蒂冈博物馆

因此观众再次安全地踏入这座艺术的宝库,在传统与创新的交织下,亲近埃及、伊特鲁里亚、希腊、罗马、基督信仰和碑文等特殊收藏品。馆藏文物涵盖了数百年来绘画杰作和人类瑰宝,诸如文艺复兴大师拉斐尔精心绘画的厅室,以及旷世奇才米开朗基罗亲手完成的西斯汀圣堂湿壁画。

7Z8j6tuXogHPnMwJ2ST81KkS87B81DSxoa0QY1EH.jpeg

梵蒂冈城国卫生局副局长阿尔坎杰利指出,大众将能进入梵蒂冈博物馆,同时务必遵守卫生和社交距离的规范。所有参访者都必须戴口罩、量体温,才可以进入。开馆时间,将有医护人员在护理站随时待命。入场方式会按照疫情演变,加以评估调整。为更好地分散人潮,访客必须事先预约,欢迎民众直接在梵蒂冈博物馆官方网站查询及订票。在这段期间,免收每人4欧的网络订票手续费。

另外开馆时间也有所调整:

周一至周四,展览区域仍是从上午10点开放至晚间8点,最后入场时间为傍晚6点;

周五和周六的开放时间是从上午10点至晚间10点,最后入场时间为晚上8点,博物馆将于晚上9点半清场。

在周五和周六这两天,访客有机会在参观展品之外,在景色优美的松果庭园里享用开胃酒。这项服务也必须提前预约,开放人数会按照餐饮业的安全规范随时加以增减。

每个月最后一个主日的免费参观服务目前依然暂停。


关键字: 内容标签:梵蒂冈博物馆,,访客,入场,开馆梵蒂冈博物馆 访客 入场 开馆
下一篇:聚焦两会_|_刘万鸣:关于扩大国内大博物馆出国办展自主权,推动中华文化走_刘万鸣--巡展-办展-联合||上一篇:云展何以狂欢?_毕业展--展览-美术学院-虚拟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