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2020“设计上海”将延期至11月26-29日举行_疫情-设计上海--展区-配饰-设计师

编辑:王璐 来源:雅昌发布
 
设计上海官方发布消息,为贯彻落实4月8日发布的《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

s3nrIqZP0ajtutMcTkOGPSOLzNekOvsppSROlyZY.jpg

设计上海官方发布消息,为贯彻落实4月8日发布的《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2020年“设计上海”将延期至2020年11月26-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展会多年来积极地探索东西方设计理念之间的融合与平衡,届时还将呈现众多精彩特别策划项目、极具启发性的设计论坛与灵感无限的设计活动。“设计上海”2020将再次大规模集中展示全球领先设计品牌,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交流、交易平台,帮助品牌与亚洲顶级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零售商及私人买家建立长期业务关系。关于展会的具体安排与更多线上计划将在未来数周陆续发布。

​据了解,近几年中国买家对于小件装饰物品及配饰的殷切需求,更有众多中国零售商和室内设计师直接于国外采购,以应用于他们的设计项目之中。为此,“设计上海”今年全新重磅推出“配饰设计馆”将纳入优秀的“配件设计品”、“手工艺品”。

除此之外,作为配饰设计馆中的特别策划部分,工业设计师陈旻将打造新开物Neobject特别展区。

三大亮点,不容错过!

“配件设计品”云集:捕捉前沿设计的DNA

为了从海量的配件中精准挑选出适合“设计上海”观众需求的产品,我们定义的“配件设计品”是指独立设计师的配件品牌、大型商业饰品品牌中以设计为 DNA 的作品、或设计师款作品。这些产品都可以被大规模量产,可以被应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商业项目中。

网罗精巧“手工艺品”:致敬匠心,传承工艺

我们还将甄选众多令人惊叹的手工艺品。我们尊重传统和工匠精神,也深深的知道艺术结合手工的温度可以传递更多的情感。每一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极具收藏价值的。

NJJzUeyyhInVW0ua6VnoTnliPnMGRamYXKZ6Mnwg.jpeg

VkihckTqCccO3qqWVx0uz1QGsGEkzaOYCBIx2Oyb.png

Mg7SAsDyANsmoH93tFXzzlD7CqBMry4sbRdsZb08.jpeg

陈旻特别策展:新开物 Neobject 展区

融合边界,显隐之间

今年“配饰设计馆”的另一大亮点是工业设计师陈旻为“设计上海”2020特别打造的“新开物 Neobject”展区。继 2019 年 “设计中国北京”上的 Object Tasting 品物会之后,陈旻通过现场收获的反馈进一步展开其作品 Object 的概念。全新登场 2020 年“设计上海”的“新开物Neobject”展区以「融合边界,显隐之间」为空间主题,设计师运用规则几何形态,结合半遮挡材料,在“显”与“隐”之间柔和的区隔展品,赋予每一件展品被深度观看的空间;为观众带去具有流动性与节奏感的观展体验。届时,我们还会特别邀请多位手工匠人,现场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独特技艺和创意故事。


关键字: 内容标签:延期,疫情,设计上海,,展区,配饰,设计师延期 疫情 设计上海 展区 配饰 设计师
下一篇:楹帖撷珍|何绍基_行书​《勾深破疑八言联》_《行楷“勾深破疑”八言联》-东洲居士-清代书法--行楷-书体-释文||上一篇:牛朝工作室/传统山水画创作研修班_北京画院-牛朝工作室--创作-工作室-山水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