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关于门票预约相关事项的公告_观众-当日-公众

编辑:刘爽 来源:雅昌发布
 
为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工作,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全面推行了线上预约门票政策,针对门票预约的相关事

为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工作,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全面推行了线上预约门票政策,针对门票预约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EFt8wEi21bdwcKuwQo9dX90bf3R5f6rDYWFMNqd0.jpeg

​一、观众参观必须至少提前一天预约门票(政策性免票观众也需提前预约),确认成功后再前往参观。不能预约当日门票。

二、观众可通过博物院官方票务网站、微信公众号及OTA网络平台等渠道预购门票。

三、博物院每日开放时间为:09:00—16:00时。16:00时停止检票。

四、博物院单日最大观众接待量不超过8000人,超过上限时将采取临时闭馆措施。

约观众到达博物院后,将无法购买当日门票。如有不便,敬请谅解。(文章转载自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公众号)


关键字: 内容标签:观众,当日,公众,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观众 当日 公众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下一篇:线上佑品_|_活在时间之中——当代艺术作品线上展览_Vol.2:CPTT小组_装置-佑品空间-美术馆-艺术家-艺术||上一篇:“秦兵马俑史密森尼数字教育”项目获“海帆奖”最佳案例_海外-机构-人民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