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受新冠病毒影响 _迪拜艺博会延期举行_-延期-展会-香港

编辑:刘爽 来源:雅昌网
 
PhotocourtesyArtDubai.()迪拜艺术博览会(ArtDubai)周二宣布,

S7GW5QvbrNoRxWO0OMJQCHR0NE8vQDVTaJYZI4pk.jpeg

Photo courtesy Art Dubai.

()迪拜艺术博览会(Art Dubai)周二宣布,受新冠病毒影响,本应于3月25日至28日举办的第14届展会将延期举行。迪拜所在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已上报了20多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博览会原定于本月下旬在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的度假胜地向公众开放,有90余间画廊计划赴展。尽管艺博会被延期,但主办方仍将重点关注迪拜本土艺术,在原定时间举办一系列较小的艺术活动和展览

博览会的首席执行官本尼迪克特·弗洛伊德(Benedict Floyd)、艺术总监巴勃罗·德尔·瓦尔(Pablo del Val)和国际总监 Chloe Vaitsou 在联合声明中表示:

鉴于艺博会在促进本地和地区艺术家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我们决定举办一个针对当地文化社区的项目,将现有的展会参与者和思想领袖纳入其中。

官方公告称,新项目仍将在艺博会原定的日期举行,呈现“现有迪拜艺博会计划的活动、展览、演讲和内容”。声明还表示,修订后的项目具有与之前相同的目标,旨在“于商业和机构层面与迪拜的艺术生态系统展开批判性的互动,坚守支持当地艺术社群的承诺”。

有关该计划的更多细节即将发布,但延期后的艺博会何时举行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艺博会的官员表示,为遵守迪拜“最为严格的医疗和公共卫生章程”,他们仍将在3月欢迎国际游客的到来,但同时也敦促旅行者遵循其居住国的有关规定。

由于全球范围内致命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许多艺术界的重大活动被大幅缩减、推迟、迁移或完全取消,而迪拜艺博会则成为了这次病毒风波的最新“受害者”。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上月决定取消今年的香港展会,苏富比将许多春季的香港拍卖会迁至纽约,而画廊周北京(Gallery Weekend Beijing)也日前也宣布延期。为控制病毒的传播,巴黎的卢浮宫以及意大利、中国香港、中国大陆、韩国和日本的众多艺术机构纷纷停止向公众开放。

 


关键字: 内容标签:迪拜艺博会,,延期,展会,香港迪拜艺博会 延期 展会 香港
下一篇:著名雕塑家司徒兆光病逝_享年80岁_司徒兆光-雕塑--雕刻家-北京-雕塑||上一篇:吴为山:寻找雷锋的足迹_吴为山-雷锋-“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作品-春风-因公殉职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