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龙美创始人刘益谦:国华人寿向武汉捐款3000万元_并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保_龙美术馆--湖北-武汉市-万元

编辑:王璐 来源:雅昌网
 
据龙美术馆消息,1月24日,龙美术馆创始人、国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国华人寿”)董事长刘益谦先生

据龙美术馆消息,1月24日,龙美术馆创始人、国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国华人寿”)董事长刘益谦先生宣布,国华人寿向湖北省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30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该款项将由武汉市慈善总会悉数下拨到医疗机构,用于定点医院在救治过程中急缺的各类医疗物资。同时,对在湖北省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每人20万元保额的保险,以实际行动为一线抗疫人员护航!

刘益谦先生表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武汉封城抗疫,为全国防疫做出牺牲。他到湖北投资十八年,对湖北人民感情深厚,始终与湖北人民心连心,并致敬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各级公务人员和医务人员,支持武汉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信全社会的共同携手努力,终将能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控战!期待阴霾早日退却,祝大家新春安康!

注: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龙美术馆(西岸馆)、龙美术馆(浦东馆)将保持原计划,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闭馆,并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恢复开放时间。


关键字: 内容标签:刘益谦,龙美术馆,,湖北,武汉市,万元刘益谦 龙美术馆 湖北 武汉市 万元
下一篇:艺术圈饮食男女_七道好味_宋永红-春节菜单-王劲松-米娜-高鹏--牛排-鲍鱼-餐厅||上一篇:2020年,愿平安喜乐“鼠”于你_书画-博物馆--生肖-江西省-齐白石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