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西安碑林博物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_-博物馆-参观-疫情

编辑:刘爽 来源:雅昌网
 
()为了有效防范和及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传播,保障参观区观众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根据陕西

()为了有效防范和及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传播,保障参观区观众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根据陕西省联防联控统一要求,1月23日起,西安碑林博物馆将采取以下紧急防控措施:

一、针对馆内观众集中参观区域,安排专人负责调整分流,尽可能降低参观人流密度。

二、加大馆区的消毒清洁范围和频次,加强通风,优化参观环境。同时要求所有一线在岗人员佩戴口罩。

三、请观众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户口簿、护照等)接受查验,进馆后尽量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预防措施。

 四、暂停春节期间的公众教育和研学旅游等活动,后续详情请关注西安碑林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五、建议观众选择使用语音导览设备,减少人工讲解。所有导览设备均进行严格消毒处理。

六、各项防控措施从公告发布之时起开始执行,我馆将根据上级部门指示、视疫情发展情况适时启动体温检测等应急响应措施。

考虑到疫情形势严峻,博物馆作为人员集聚区域,为保障观众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特在此呼吁广大观众朋友,如您近两周内曾到武汉旅游或居住,或曾接触过来自武汉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为了您和其他观众健康,建议自行调整行程,暂缓参观。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西安碑林博物馆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西安碑林博物馆

2020年1月23日


关键字: 内容标签:,博物馆,参观,疫情博物馆 参观 疫情
下一篇:中央美术学院2020年本科校考延缓考试通知_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安排-学校-考试||上一篇:公教活动延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采取紧急疫情防控措施_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疫情-当代-防控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