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措施_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始皇-疫情-防控

编辑:刘爽 来源:雅昌网
 
()1月23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发布公告,调整了相关政策。即日起,

    ()1月23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发布公告,调整了相关政策。

   即日起,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将采取以下紧急防控措施:

   一、我院加大对馆区的消毒和清洁工作,加强展厅通风,优化环境。

   二、请观众根据我院发布的消息,错峰出行,避免在客流高峰期前来参观。

   三、请观众在入馆参观时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驾照、户口本、护照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预防措施。

   四、请身体不适的观众,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相关检查。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我院将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加强疫情管控。

   五、我院已与当地急救防疫部门积极联系,配备专业急救车辆、设备及人员为入馆观众提供服务。

   六、各项防控措施从本提示发布之时起开始执行。

   考虑到疫情形势严峻,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防控压力极大。在此呼吁广大观众朋友,如您近两周内曾到武汉旅游或居住,或曾接触过来自武汉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为了您个人和全体观众安全,建议自行调整行程,暂缓参观。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2020年1月23


关键字: 内容标签: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始皇,疫情,防控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始皇 疫情 防控
下一篇:暂停集体活动限制参观人数__陕西历史博物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公告_陕西历史博物馆--疫情-观众-公告||上一篇:注意!上海博物馆防控疫情_限流并缩短开放时间_限流--肺炎-疫情-参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