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学术化、专业化、年轻化: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_李宁执掌湖北省书画研究会_湖北省书画研究会--湖北-研究院-进行了

编辑:洪镁 来源:雅昌网
 
()2018年12月8日,湖北省书画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会议对第四次

()2018年12月8日,湖北省书画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会议对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湖北省书画研究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成立了湖北书法研究院、湖北国画研究院、湖北篆刻研究院、湖北楚简书法研究院,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在本次会议上,湖北省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主席张家厚首先进行了《湖北省书画研究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回顾了湖北省书画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湖北省书画印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常态,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

自四届理事会组建以来,湖北省书画研究会围绕时代主题,坚持书画印艺术服务群众的工作导向,组织了一系列贴近生活、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书画活动;大力弘扬地域文化,确立楚简特色;加强研究工作,为湖北省书画印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支撑;推崇老一辈书画名家,挖掘优秀的书画印新生力量;积极创办《中国书画印》和内刊《书画印》,推动书画印艺术的普及与提高;落实团体会员和专委会工作机制,确保研究会的活力与实力。

随后,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理事会和主席团。李宁当选为主席,孟庆星、兰干武、杨疾超、何慧敏、张宪华、游义云、李剑、张波、柳国良当选为副主席,柳国良兼任秘书长。

​新一任湖北省书画研究会主席李宁在会议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推动研究会的学术化、专业化、年轻化仍然是核心工作方向,而中国优秀文化传统的传承与发扬也仍然是湖北省书画研究会的发展目标。


关键字: 内容标签:书画,湖北省书画研究会,,湖北,研究院,进行了书画 湖北省书画研究会 湖北 研究院 进行了
下一篇:对话吕佩尔茨:雕塑是什么?_吕佩尔茨-山东美术馆--中国-表现主义-作品||上一篇:诗意而野性的童文敏&回不去前人类纪的郭城_分获2018华宇青年奖大奖及特_郭城-华宇青年奖-三亚艺术季--特别奖-艺术家-颁奖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