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考研成绩加10分 海南毕业生基层就业享4项优惠

编辑:雪竹 来源:南海网 
 
生活补贴、助学贷款、选聘招录、人事公共服务 


    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享四项优惠  
   

    本报海口4月17日讯 (记者袁锋 周元 通讯员王子威)今天,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教育宣讲”活动拉开序幕。 
   

    省人力资源局负责人在报告中透露,为了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我省对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支医、支教、支农和扶贫)、“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项目,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农村基层单位就业、并履行一定服务期限,以及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高校毕业生,给予以下政策:一是符合条件的将给予薪酬或生活补贴,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二是可以按相关规定代偿学费和助学贷款;三是选聘招录,服务期满考研究生初试成绩加10分,应聘到事业单位,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四是享受人事公共服务。 
   

    (南海网-海南日报 袁锋等)

关键字: 内容标签:海南,基层,毕业生,优惠,就业,考研成绩海南 基层 毕业生 优惠 就业 考研成绩
下一篇:当代艺术品市场观察:不要幸灾乐祸||上一篇:“50岁”《梁祝》开幕“上海之春”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