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官员称省级部门统一招聘新任教师消息有误

编辑:Jina 来源:大洋网 梁健敏
 
 (记者 梁健敏) 昨日,全国各大网站都转载了“今年起中小学新任教师由省级部门统一招聘”的消息,引起不少读者的关注。记者追访发现,这并非教育部文件原话。 
  

    记者昨日查证了解到,这一消息来自教育部日前发布的进一步做好中小学教师补充工作发出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解读认为,一是通知所针对的范围是到农村任教的特岗教师,并不是城镇的教师。此外,省级教育部门统筹安排的是减员之后的补充部分。第三,教育部强调的是采取公开招聘方式,不得以其他方式和途径自行聘用教师,并非指所有教师都由省教育厅统一招聘。也就是说,各市教育局、各区、县教育局仍会如常开展招聘工作。

关键字: 内容标签:有误,省级,官员称,部门,消息,教师,招聘有误 省级 官员称 部门 消息 教师 招聘
下一篇:世界至德宗亲齐聚无锡泰伯祭祀大典 吴伯雄电贺||上一篇:重庆红岩联线联手媒体为红岩烈士寻亲
分享到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