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在”想象中闪烁_网上展览|公开征集艺术家_提交-在线-图像

编辑:裴刚 来源:雅昌发布
 
  雕塑家联盟(SculptorsAlliance)长期以来在纽约市及纽约周围的画廊和艺术空间中有

  雕塑家联盟(Sculptors Alliance)长期以来在纽约市及纽约周围的画廊和艺术空间中有非常活跃的展览历史。现在,我们正在与我们的社区联系并创办了在线展览,提供虚拟开幕招待会,热烈欢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加入我们。

  请阅读下面的展览公开信息,并点击参与!

  “在”想象中闪烁

  策展人: 石兰

  地址:在线展览

  类型:公开征集艺术品

  资格:向所有国家艺术家开放

  申请费用:$ 20.00(不可煺)

  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1月6日

  作品类型:雕塑

  注意:我们的目标是专注于任何形式的雕塑创作。包括传统材料(石材,青铜,粘土,木材)以及替代材料(树脂,聚合物,玻璃,可循环利用,向上循环利用等)。但是,提交的内容不仅限于雕塑作品。提交的内容可能包括:绘图,模型/模型建议,数字渲染,3D打印,视频,动画,音乐,写作,摄影等。

  展览阐述:在最新的全球变化-就社会关系和时空的物理感觉而言,正在影响着我们的思维和认识,理解和与世界联系的方式又变得那么的截然不同。不确定感和生存需求的增强,加强了我们的连续性意识,并挑战了我们的耐力。想像力和创造力似乎是我们唯一的希望。

  我们希望在此公开征集作品的过程中,能尽情分享我们的想象力。

  关于策展人:

  石兰是北京草场地兰空间Lan/Space的创始人。 2007年,她以北京全艺社联合创始人的身份进入中国艺术界。之后她成功地在中国和国际策划和举办了数百场艺术展览。她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艺术批评与管理专业,并获得了博士生易英教授的指导。

  自2015年以来,Lan/Space致力于发现和促进年轻艺术家的培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我们的申请程序是在Google表单上设计的,不会保存您的进度。请事先准备好答案,并一口气填写申请表。我们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

  要求:

  •艺术家简历(最多200个字)

  •问卷(每个答案最多100个字):

  是什么激发您的想象力?

  您的作品如何体现您的想象力?

  在要在此应用程序中提交的每件艺术品后面写下故事。

  •最多上传五张艺术品图像

  插图:所有插图必须是塬始的,版权归参与者所有。

  在上传文件之前,请按以下步骤标记它们:

  Title_Date Completed_Last Name_First Name.jpg

  标题_完成日期_姓氏_名字.jpg

  上传文件:请上传您可以提供的最佳质量。无需提交5种不同的艺术品。请随意提供细节(特写镜头),侧视图以及您认为需要欣赏该作品的任何内容。

  图像规格:JPEG,高分辨率(最低72 dpi,最高300 dpi)。图片必须仅显示一个作品(背景中不能显示其他作品),只能显示一个视图(不是同一角度的同一作品的拼贴或不同作品的拼贴),图像上没有任何文字(没有标签或脚注),清晰(对焦时不会模煳)光线充足的图像。

  •上传包含此应用程序中上载的所有作品/图像的作品列表(txt,pdf,docx或Google Doc格式),以及以下信息:标题,材料,年份,尺寸,材料和价格(如果您希望该作品可以出售)。

  •简历/简历

  •个人简介(250个字以内)

  •您网站的URL地址和偏好的社交媒体

  销售:所有参与者都可以选择出售他们的作品。如果您选择加入,则表示您同意接受销售价格的80%,雕刻家联盟保留20%的价格以支持公共计划和行政费用。

  免责声明:通过输入信息,上传文件(图像,视频,音频,文字等)并提交此申请表,即表示您已经完全阅读,完全理解并同意《注册/参与条款》以及发布协议。

  时间线:

  •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1月6日

  •入选艺术家的公告:2021年1月18日

  •虚拟开幕酒会:2021年2月16日

  •虚拟展览:2021年2月16日– 2021年3月30日

  •小组讨论:2021年3月1日

  •在线展览已关闭和存档:2021年3月30日

  下面的申请表中有更多详细信息:

  现在申请!

  http://forms.gle/9SFSBNRafq9d8Rcv8

  请与您的朋友及同事分享这个机会!

  将您的普通话问题发送至:wenti@sculptorsalliance.org

  用英语将您的问题解答至:questions@sculptorsalliance.org


关键字: 内容标签:提交,在线,图像,雕塑,提交 在线 图像 雕塑
下一篇:吴昌硕和王一亭,海派领袖与海派领军人物_领袖-书画-上海||上一篇:“汇点”白域艺术空间作品邀请展_北京-艺术-艺术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