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2020科幻论坛将开启:30位专家相约_共同探讨艺术与科幻_山中天艺术中心-山中-十点-作家

编辑:刘倩 来源:山中天艺术中心
 
艺术节事务所十点睡觉大企业x山中天艺术中心2020.7.25-8.2地址:798艺术区南门山中

艺术节事务所

十点睡觉大企业 x 山中天艺术中心

2020.7.25-8.2

地址:798艺术区南门 山中天艺术中心

山中天艺术中心联合十点睡觉大企业,正式推出“艺术节事务所”公共艺术活动

XtuW71cRFtAbfjTRKba52lfanh25FxgboCTTQuXZ.jpg

在“艺术节事务所”活动中:

由山中天艺术中心汇聚知名科幻作家、科学家、艺术家、策展人、建筑师、学者、航天业者等30位嘉宾,带来5场不同主题的科幻论坛

由十点睡觉大企业召集“生活中的艺术家”,以“艺术家的狗”为主题,邀请“生活中的艺术家”参与创作。

JAKyYSS31Lnt5d4IWPjgW07py3ptLLaOQTIrbG7O.jpg

“预言-山中天2020科幻论坛”

“预言-山中天2020科幻论坛”,由山中天艺术中心·思想天体科幻研究所,联合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当代艺术与社会思想研究所共同发起,CAA(CAA SCI-FI ASSOCIATION)科幻社协办。在7月25日、26日、28日、29日、30日,每天13:30-17:30 ,为大家带来不同主题的科幻论坛。

7月25日(周六)13:30-17:30

主题:科技--奇点与大停滞

7月26日(周日)13:30-17:30

主题:文明--“我们”的故事或超越原型

7月28日(周二)13:30-17:30

主题:生命--异种与基因

7月29日(周三)13:30-17:30

主题:视觉--科幻与艺术想象

7月30日(周四)13:30-17:30

主题:社会--星际移民的生活

参与方式:识别小程序或现场购票参观

Ku9aX5izML5IVpSUJmLvTrEIgtMhHfmooCiRBXyh.jpg

7月25日(周六)13:30-17:30

主题:科技--奇点与大停滞

DKGu2vAirNirZqFoTiSz1EfoucFeHhexDpHSZ7Wr.png

主持人:刘畑(策展人 创作者)

嘉宾:王晋康(科幻作家)、刘韡(艺术家)、李淼(物理学家)、胡翌霖(科学史学者)

7月26日(周日)13:30-17:30

主题:文明--“我们”的故事或超越原型

269Uo0CuaEM1LWJbgbh0oyRPw5rw4swSJ0TvmMVP.png

主持人:蒋斐然(策展人 艺术家)

嘉宾:飞氘(科幻作家)、冯庆(哲学学者)

陆平原(艺术家)、李兆欣(科幻评论人)

陈晓琼(人类学研究者)

7月28日(周二)13:30-17:30

主题:生命--异种与基因

woVb9nnLs4tK1ahd2xZ48sdfroOOkJ1TCyVfGy19.png

主持人:龙奕瑭(策展人 写作者)

嘉宾:双翅目(科幻作家)、王皓毅(基因工程专家)、江波(科幻作家)、杨宸(科幻学者)、徐维静(艺术家 设计师)

魏颖(策展人 研究者)

7月29日(周三)13:30-17:30

视觉--科幻与艺术想象

hD50w1luNF91AA2Ao2VG0rRgA8OSwdaAgR68vSbS.png

主持人:陈旻(策展人 艺术家)

嘉宾:卢征远(艺术家)、杨北辰(策展人 研究者)、陈抱阳(艺术家)、陈陈陈(艺术家)、糖匪(科幻作家)

7月30日(周四)13:30-17:30  

主题:社会--星际移民的生活

yBh98u2byxFUpyvODEtSxjR2DejAICsVomYc0huG.png

主持人:常兰(策展人 研究者)

嘉宾:于朕(建筑师 艺术家)、王乔(天体物理学家)、杨平(科幻作家)、赵要(艺术家)、霍甲(航天从业者)

Zdnpjulz1HbIKGSdc2Zj6e9aW9Fr7tyszXHHDv36.png

召集人:刘畑、叶楠

嘉   宾:飞氘、于朕、王乔、王晋康、双翅目、王皓毅、冯庆、卢征远、龙奕瑭、江波、刘畑、李淼、刘韡、杨平、杨北辰、陆平原、李兆欣、杨宸、陈旻、陈抱阳、陈陈陈、陈晓琼、赵要、胡翌霖、徐维静、常兰、蒋斐然、糖匪、霍甲、魏颖。(姓名笔画排序)

“生活中的艺术家”艺术家的狗

7月25日至8月2日,十点睡觉以「艺术家的狗」为主题,邀请“生活中的艺术家”参与创作。

以多种特性的材料为载体,开启“有质感实验室”计划,讲述人与狗狗的故事。

时间:7月25日 (周六) -- 8月2日 (周日)

10:30-18:30

参与方式:现场预约参观

6ZECSqDWCufYb354sb6XYsIUoZTTu2EbaMhCY2DM.jpg

围绕“艺术家的狗”为主题进行不同形式的叙事与全维创作,如绘画、工艺、摄影、手办等。

把人与狗狗的故事,转化为奇妙的产品印记,呈现多样质料和表达方式的原创作品。

tCJVaYj83dIGJReEg6xzioIcEo0rFrgCyLW1gK3y.jpg

令每一位“生活中的艺术家”,都能拥有一席即兴挥洒的逍遥领地。

此次主题创作活动,将面向“生活中的艺术家”持续征集,后续将在十点睡觉商店展示。

活动期间,十点睡觉咖啡店将上新限定款鸡尾酒套餐“咸阿狗(Salty Dog & Hot Dog)”,撸狗且抚胃。


关键字: 内容标签:山中,十点,作家,2020科幻论坛,山中天艺术中心,山中 十点 作家 2020科幻论坛 山中天艺术中心
下一篇: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美术馆专业人员线上培训工作的通知_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美术馆-文化-学员-全国||上一篇:人类跟脱发的斗争已持续两千多年_不信,看图_头发-杜甫-东升-秃头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