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香港巴塞尔2021年开放申请_提供15%展位优惠_画廊-香港巴塞尔-香港-参展

编辑:罗书银 来源:雅昌发布
 
巴塞尔艺术展最近,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主办方在发给展商的一封信中称,明年博览会的网络申请入口目前已经开放

XIIWIgKJZLlB5oUtRDTXX1rRPxg5tEn2W8G2V6M2.jpg

巴塞尔艺术

最近,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主办方在发给展商的一封信中称,明年博览会的网络申请入口目前已经开放。

信函中称:

“今年已经申请成功的展商,提交与今年相同或相似的参展方案的话,就会自动获得重新参展的资格,而新的方案会被优先考虑。

另外,明年将举行一个新的策展单元“对话”(Dialogues),在这个单元中,两家画廊可以合作展出两位来自不同大洲的艺术家的作品。

巴塞尔的团队敏锐地意识到,新冠疫情的危机会继续给艺术界带来影响。我们会通过支持画廊的生态系统,并且在未知的领域中共同寻找新的可能性,来持续帮助我们的画廊。

因此,今年我们对申请流程做了修改,包括在录取标准上暂时采用灵活的措施。”

uqgeHmM6NTqgErVDZk1tVkWKRpReMmn7T5DFSj9b.jpg

第二届巴塞尔艺术展网上展厅

而在最新的措施中,博览会将暂时取消画廊必须要拥有永久性空间的要求,只要这个遇到问题的画廊(空间已经关闭等)会继续按计划继续推动他们的项目。

参展画廊还将获得15%的展位费的优惠。这一折扣将由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Hong Kong Commerce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Bureau)负担。

巴塞尔最新的信函中表示,支付条款已被修改,对画廊的展位只要求预付25%的首付款,而不是一次性支付全部费用。

巴塞尔博览会的全球总监Marc Spiegler,亚洲主管 Adeline Ooi,及其亚洲画廊关系负责人Siyang-Le在信函中表示:“我们认识到现在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向之前那样正常地工作,我们坚信对规则细节上的修改会为你参加我们的博览会提供支持和拥有更大的灵活性。我们会一直与外部专家及本地文化界人士,持续监察香港当地的情况。请相信,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与您一起度过这一充满挑战的艰难时刻。我们愿意回答您提出的任何问题,并与您讨论对您画廊最有利的方案。”


关键字: 内容标签:香港,参展,展位费,画廊,香港巴塞尔,香港 参展 展位费 画廊 香港巴塞尔
下一篇:瓷与画上的端午节_瓷-端午节-钟馗-端午-菖蒲||上一篇:疫情之下的美术馆与画廊:相互拥抱才是唯一出路?_画廊-美术馆-展览-民营-艺术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