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国枰拍卖-2020全国巡拍_杭州站_火爆征集中_市场-西湖-文化

编辑: 谭维 来源:国枰拍卖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国枰拍卖有限公司(GUOPINGAUCTIONCO.LIMITED)是一家主要以从事文物拍卖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weixin/2020/05/f83f783f7c292ba9e7ec83753debb66e.jpg

国枰拍卖有限公司(GUO PING AUCTION CO. LIMITED)是一家主要以从事文物拍卖经营活动的综合性拍卖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以“公开、公正、公平、诚信”为立足之本。依托雄厚的人才及资源优势,严谨的审鉴态度,精准的交易流程,高品质的服务标准,受到社会各界普遍的认同与支持。国枰致力于从民间发掘藏品,努力打造一个服务大众的高端拍卖平台。以严格的态度确保每件拍品的真实性,努力发掘拍品的高收藏价值,在拍卖与策划方面精益求精。我们将一如既往,铭记拍卖公司“中立”的信条,扮演好文化交易市场”天平”的角色。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个客户;“物尽其用,物尽其美,物尽其值”是我们对待每一件拍品的态度和目标。以成交为目的,以服务大众为宗旨,全力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一个高层次,高品质的文化交流空间。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17/159235823314670480.jpg

由于艺术品已经是经过了几个新时代的发展,加上本身所具备的不可替代性和稀缺性,其近几十年升值空间的巨大型都是展现在人们眼里,所以艺术品投资成为了超越其他行业资金避险的投资手段,相信很多嗅觉敏感的人,且有关注艺术品市场的收藏者,都知道2020年将是一个购入收藏品的好时机,因为目前2020年艺术品市场会有很多藏品以低位而释放。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17/159235864953397780.jpg

国枰致力为委托方打造最理想的拍卖环境,并将继续努力创造佳绩,延续市场的优势。目前鉴于国内疫情有了很大好转,90%拍卖行拍卖会暂未启动,艺术品市场缺口较大,正是艺术品市场出手的机遇,高层基于对业务、员工及客户三方面的综合评估,决定8月在“人间天堂“杭州举办艺术盛会,目前征集海选进行中,详情关注“国枰艺术”公众号,国枰拍卖诚邀诸位贵宾莅临公司洽谈合作。

杭州,简称“杭”,古称临安、钱塘,是浙江省省会、副省级市、杭州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浙江省省会和全省经济、文化、科教中心、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 。截至2019年,全市下辖10个区、2个县、代管1个县级市,总面积16853.57平方千米,建成区面积559.2平方千米,常住人口1036万人,城镇人口813.26万人,城镇化率78.5%。

杭州地处中国华东地区、钱塘江下游、东南沿海、浙江北部、京杭大运河南端,是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 、沪嘉杭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 、国际重要的电子商务中心 。杭州人文古迹众多,西湖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具代表性的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丝绸文化、茶文化,以及流传下来的许多故事传说。

杭州自秦朝设县治以来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曾是吴越国和南宋的都城。因风景秀丽,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杭州得益于京杭运河和通商口岸的便利,以及自身发达的丝绸和粮食产业,历史上曾是重要的商业集散中心。后来依托沪杭铁路等铁路线路的通车以及上海在进出口贸易方面的带动,轻工业发展迅速。新世纪以来,随着阿里巴巴等高科技企业的带动,互联网经济成为杭州新的经济增长点。

杭州有着丰厚的传统文化积淀,浙商收藏群体在建立初期便开始活跃于北京、上海、香港甚至海外艺术品市场,而杭州艺术品拍卖可以追溯到1993年的西湖当代中国书画精品拍卖会。从往年行业统计年报数据看,长三角地区艺术品拍卖业在结算进度、盈利面方面保持着优势,如今能在成交总额上取得不俗成绩,亮点频现、交易纪录频频打破,这一切都显示出南方市场正在扩大发展,市场变得更为坚实,表明南北市场立足于各自的文化传统,确立了各自的发展方向和地位。只要有好的拍品,优质的服务,便能吸引到世界各地的买家。

中国经济发展存在区域性的特点,对艺术品市场初期的发展产生的影响毋庸置疑。自开展艺术品拍卖以来,一直存在着北强南弱的区域特点。作为“北方旗舰”的国枰,今年迎来“三周年庆典”春拍,计划战略性布局南方,杭州无疑成为厦门、深圳外的战略位置,今年在国枰在杭州的四季拍或将成为打破市场旧有格局的拐点。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17/159235766407397550.jpg

随着文化领域的全球化格局的打开,“国际化”也成为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发展的关键词。艺术品经营行业也在不断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搭建国际平台,要让艺术品拍卖让更多的人参与,对于拍卖行来说,品牌的建设更为重要。诚信经营,承担起艺术品价格标杆、安全保障。中国艺术品市场自2012年开始进行的结构性调整,催促拍卖行不断挖掘拍品文化价值。除了注重上拍量、成交量、成交率、成交额、平均单件拍品的成交额以及市场份额等数据,艺术品拍卖越来越注重文化的传播。

http://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617/159235769513686190.jpg

杭州艺术市场自2005异军突起,发展壮大至今,无疑对国内艺术品市场具有重要的意义。江浙一带发达的民营经济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不仅为杭州本地也为全国市场派生出人数众多的买家,而凭借良好的人文基础与学术支撑,不断发掘市场新的亮点和热点,无疑有助于收藏回归艺术价值的本位。

同时,在过去这几年,我们也通过预展定向邀约、举办讲座、无底价拍卖,以及开辟老茶、珠宝、古董家具、小幅画作专场等方式培育客户。像珠宝、茶、家具这样艺术生活化的拍品,很适合客户作为拍卖入门的尝试,拍回去的东西也能提高生活品质。随着客户群体的增加、成长,整个拍卖市场也能更加活跃,良性发展。

送拍前注意事项:

1.自己对手里的藏品最好有清晰的认识,看它的价值有没有必要上拍。(普品一般不建议上)

2.根据具体藏品的品相 ,价值选择匹配的拍卖行。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来定,量力而行。

3.先学会走,再学跑。好多藏家,国内市场都没有玩转,就想着海外拍卖,不要妄想一步登天

4.平常心对待拍卖,胜败乃兵家常事。不要一旦流拍,就抱怨四起。要冷静分析失败的原因送拍我们是认真的,也是苛刻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成交!成交的不但是一件藏品,更是一位知心的朋友!

项目名称:国枰拍卖2020杭州精品拍卖会

主办单位:中金国联控股集团

承办单位:国枰拍卖有限公司

征集地点:

深圳市(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东环二路8号中执时代广场A座18层)

征集时间:即日起-2020年7月20日(名额有限,额满提前截止)

征集咨询:181-2458-7042

展拍时间:2020年8月22日-24日

展拍地点: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78号(香格里拉可西湖大宴会厅)

征集范围:

1.瓷器:高古瓷、明清瓷、汝官哥定钧瓷、珐琅彩、青花瓷等为佳

2.玉器:明清玉、现代和田籽料等

3.书画:古代字画、近现代名家字画、古籍善本等

4.杂项:翡翠、鸡血石、紫砂壶、田黄石、文房印章等


关键字: 内容标签:市场,西湖,文化,市场 西湖 文化

下一篇:总成交近7000万!“春回六朝”十竹斋文物艺术品交流季领跑全国_商店-拍卖会-万元||上一篇:经典碑帖:《四家集锦图卷》中祝允明跋文_明朝-小楷-书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