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赵珂《我把艺术献给党》---庆祝建党99周年_书画-艺术家-聘为

编辑: 谭维 来源:文化新闻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9年波澜壮阔这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99年砥砺奋进这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99年波澜壮阔

这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

99年砥砺奋进

这是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

99年壮丽辉煌

这是一段奋进开拓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

艺术必须与时代同频共振,文艺工作者就是要用真情谱写时代强音。

艺术必须为人民大众服务,文艺工作者就是要用优秀的文艺作品抒发百姓心声。

艺术必须肩负起使命担当, 文艺工作者就是要 大 力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

在党的99华诞之际,书画家 赵珂,把最美的作品献给党。

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赵珂,1963年生于河南,祖籍山西。字舸兰,号博艺。擅长书法、中国画、钢笔素描、粉笔画。曾就读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国画班。现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特聘书画家,北京艺联诗书画院艺术顾问,中国当代艺术出版社副社长,中国互联网联盟副主编,政协画院副院长等职。

作品多次在中国美术馆、中国历史博物馆、香港、澳门、英国、韩国展出。多次参加全国、国际 书画的大展赛且获国际文化交流展金奖、特别金奖,中日二十世纪、二十一世纪书画名匠勋章两枚,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法创作展中获特等奖并授予勋章一枚等诸多奖项。入编《人民艺术家1949-1999(书画极品巨典)》等百部书画典籍中。被授予“国际德艺双馨艺术家”“红色金奖艺术家”、国家艺术奖金奖等荣衔称号。

2001年元月作品入选书画极品巨典《人民艺术家》第一卷。并被邀担任荣誉编委一职。

2001年8月作品前后入编《二十世纪中日名匠集》、《二十一世纪中日名匠集》并伴有勋章两枚。

2001年11月参加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等单位联办的中国企业文化年文化艺术博览会“国粹奖”入选并荣获国粹奖入选奖。

2002年参加保护国土资源全国书画艺术展“锦绣中华”获优秀作品奖。

2006年10月被中国名家书画院聘为荣誉院长。

2006年12月中国文艺协会聘为理事。聘期终身。

2009年被北京人民画院聘为院士。聘期终身。

2011年11月被中国艺术工作者协会授予国际德艺双馨艺术家。

2013年5月被中国国际艺术网聘为执行副主席。聘期终身。

2013年12月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中华诗书画名家邀请赛活动中荣获中华红色艺术创作最高成就奖特等奖。并被授予“中国实力派人民艺术家”荣誉称号。

2018年参加“我们记住的艺术大师”书画名家电视展播活动中,经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会评为“中国艺术大师”。

2018年10月经中企报盟信息科学研究院中国企业报道、艺术资本理事会的综合评定,其艺术造诣、艺术影响力及艺术成就,符合“中国书画名家库”的入库标准。颁有入库证书。

2019年6月应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之邀参加了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的“明德引领风尚,挥毫书写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座谈会”。

赵珂作品欣赏


关键字: 内容标签:书画,艺术家,聘为,书画 艺术家 聘为
下一篇:精品紫砂看宜兴,紫砂壶精品推荐之王玉英款《云龙紫砂壶》_紫砂-壶盖-如意||上一篇:1600大洋贱卖元代壁画,大都会博物馆把碎片拼成震惊世界的珍宝_中国-菩萨-赛克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