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论紫檀的功效与作用_功效-佩戴-法器

编辑: 谭维 来源:御泓山房
 
紫檀木含有一种叫做“木氧”的物质,可以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香味,长期佩戴具有凝神静气、保养皮肤的

    紫檀木含有一种叫做“木氧”的物质,可以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香味,长期佩戴具有凝神静气、保养皮肤的功效,并且对于各个脏器也有改善的作用。同时紫檀木也常常被用于制作佛门法器的主材料之一,带有一定灵性,可以辟邪开运。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紫檀木的各种神奇功效吧。

     紫檀木里面的一种叫做“木氧”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促进细胞再生。经常佩戴紫檀木饰品,能够促进皮肤代谢,延缓皮肤衰老的速度,让皮肤逐渐变得润滑、紧绷,具有保养皮肤的功效。

    上面提到了紫檀木是用于制作佛门法器的主材料之一,带有很强的灵性。从风水学上来讲,将紫檀木制作的佛像或者瑞兽雕塑放于厅堂之中,可以起到辟邪助运、逢凶化吉的作用。

    紫檀木的功效不仅于此。它的香气对于人体的心脏、肝脏、肾脏等脏器器官还能起到改善作用,长期佩戴紫檀木,上面的香气在一定的程度上能够促进气血流通,有效稳定人体脑电波,对人体脏器官有很大益处。


关键字: 内容标签:功效,佩戴,法器,功效 佩戴 法器
下一篇:朱仕明︱借古开今——当代中国画60家笔墨研究观摩展_法度-又有-画家||上一篇:饱蘸山水之情,绘就“文人山水画”——唐辉_中国画-之情-文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