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线上展览丨许泰学:山水之间,心灵写照_线上-一处-意象

编辑:异常用户[889] 来源:泰丰文化
 
书画,是闹市中的一隅净土,总能潜移默化地为我们的灵魂寻得一处禅境,去感知和体验超然外物的蓬勃生命力。

书画,是闹市中的一隅净土,总能潜移默化地为我们的灵魂寻得一处禅境,去感知和体验超然外物的蓬勃生命力。

5月30日,我国当代著名画家许泰学先生线上画展,在泰丰文化苏州站隆重开展,以浓郁的翰墨情怀、流畅的古典气息,以及洁净的文人心性,精心为大家带去那独特而别致的山水心境。

许泰学先生擅以解构的方式及淋漓酣畅的笔墨,创作渲泄式山水画作品,极为讲究艺术探索的乐趣,注重以水墨之意写就山水之趣,以达心中所创之境,尤其钟情于山水自然,巧借万物旖旎,豪情挥洒心中丘壑之最,释放“游戏笔墨”的个人趣味和审美意趣。

中国美协会员许泰学先生作品

因他自己是一个感觉型的理性画家,在极力凸显个人主观感觉的同时,借助探索自然之理,将古典意象以现代形式进行重组,画面虚实相生,多层意象呈几何交错,情、景、意浑然一体,使之产生一种回眸历史的似曾相识之感,给人以无限遐想......

书画,是闹市中的一隅净土,总能潜移默化地为我们的灵魂寻得一处禅境,去感知和体验超然外物的蓬勃生命力。5月30日,我国当代著名画家许泰学先生线上画展,在泰丰文化苏州站隆重开展,以浓郁的翰墨情怀、流畅的古典气息,…


关键字: 内容标签:线上,一处,意象,线上 一处 意象
下一篇:古典插花微学堂(一)_我是-关注-都有||上一篇:韩国文化财:_韩国三国新罗时代拓境碑真兴王_个字-形状-韩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