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一个改变自我阶层的天赐良机寻找伙伴创业合作协议书_红利-作品-合作

编辑:异常用户[889] 来源:吴成宗人称吴宗师
 
一个改变自我阶层的天赐良机寻找伙伴创业合作协议书甲方:

一个改变自我阶层的天赐良机

寻找伙伴

创业合作协议书

甲方:                            电话:15688251211吴

住址:                                     身份证:

乙方:                            电话:

住址:                                     身份证:

甲乙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协商一致的原则订立合作协议如下:

1 甲方系卓越艺术家,在书法、篆刻、意象画、影像、版画、非遗、设计、出版等领域均有不俗成果,因甲方时间、精力、财力有限,故诚邀乙方协助甲方致力于打造、建设、运营吴成宗艺术品牌,扩大吴成宗艺术在大中华地区及全球的影响力,推广行销吴成宗作品及产品。甲方作品及产品:书法作品、篆刻作品、版画作品、影像作品、成宗笔、意象画、成宗毛笔、吴成宗书毛泽东诗词集平装、吴成宗书毛泽东诗词集典藏盛装等等,甲方作品精、广、新,独树一帜,独家的版权、商标、著作权在国家有关部门审核鉴定备案,甲方产品在原材料供应渠道上丰富稳定,优势明显,产品成型成熟,原创能力强,具备完整的产业链,甲方网络媒体人气旺,在艺术头条、百度、艺术网、腾讯新闻搜狐新闻、搜狐视频、今日头条、张雄艺术网、在艺等平台广泛传播;

乙方必须协助甲方进行图文传播、视频拍摄、产品电商直播,乙方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拍摄能力、审美能力、书写能力、布展能力,乙方必须协助甲方招商引资、策展参展、出版发行等等,乙方负责日常事务,如:快递发货、客户服务、制作收藏证书、甲方委托回购作品、招生业务等等。乙方年龄在18岁至40岁之间,具有一定的写作功底,具有创业激情!有强烈的改变自我阶层的欲望!有远见有胆识赢在未来!

2 乙方必须向甲方交纳1.5万元押金(签字后7天内交纳),以此作为合作条件,合作期限结束后7天内,甲方退回押金给乙方;甲方支付给乙方的报酬即为未含税销售价分成红利,甲方收到第三方金额之后当日支付报酬;

例如:单个产品价2万以内,分成红利比例为未含税销售价的19%

单个产品价2.1万--10万,分成红利比例为未含税销售价的5%

单个产品价10.1万--100万,分成红利比例为未含税销售价的3%

单个产品价101万--1000万,分成红利比例为未含税销售价的1%

甲方所有待交易的作品、产品、服务,必须由乙方经手开展业务及办理交易;严禁乙方泄露甲方个人隐私、商业秘密,泄露者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3 合作期限:以签字日期起, 年。

合作期不允许退出,乙方无故退出中止合作,必须赔偿1万元给甲方;甲方无故退出中止合作,必须向乙方退回押金并且赔偿5万元。

(以上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协议书双方各执一份,签字生效

年 月 日

甲方:

乙方:

分享至你的喜欢和关注,会让我开心好几天喜欢

谢谢


关键字: 内容标签:红利,作品,合作,红利 作品 合作
下一篇:屏住呼吸,20张美国《国家地理》从未公开的摄影作品_公开-呼吸-美国||上一篇:淄博市孝妇河湿地公园陶瓷壁画《淄博窑.日月同辉》_淄博-烧制-陶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