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线上展览丨走进刘艳会笔下空灵清幽的山水意境_美术家-山水画-美协

编辑: 谭维 来源:泰丰文化
 
禅意的艺术,让人更易凝神静气、释放压力。5月23日,由泰丰文化主办的“妙笔绘丹青——当代名家刘艳会线

禅意的艺术,让人更易凝神静气、释放压力。

5月23日,由泰丰文化主办的“妙笔绘丹青——当代名家刘艳会线上展览”,在宜兴站圆满展出,以全新的艺术视角带大家去体悟画家笔下那充满新绿的色调,如茵初春一般,流动着盎然的生命。

中国美协画家刘艳会先生作品

刘艳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开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南省美协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河南省美协山水画艺委会委员。

他的作品以探求“人与自然”、“天人合一”的意境融合为主,充盈着强烈的时代美感,巧借秀润青山滋养浩然之气,以笔墨的灵性,创新点线面的构成形式,从而使得画作愈加显得清新脱俗、静穆而超然。

随时随地欣赏国画艺术

他的青绿山水画格调高雅、意境幽深,擅于以书法入画,透过笔法、墨法背后的哲学理念,以及充满禅趣的意境之美,为新青绿山水赋予心态向上、典旷高雅的生命力,升华了人文情怀和精神气韵的艺术化流露,静静观之,令人舒心、令人赞叹。


关键字: 内容标签:美术家,山水画,美协,美术家 山水画 美协
下一篇:美学的新时代已经开始(续二十九)——郭连章_意象-大自然-圣人||上一篇: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发出倡议:争做“时代风尚”引领者、先_活动-志愿者协会-风尚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