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当代实力派书画名家翟丽芬作品鉴赏_写意-国画-实力派

编辑: 谭维 来源:今网书画
 
作者:墨笑导语:实力派书画名家翟丽芬女士出身书香世家,受家庭醺陶,自幼研习翰墨,书画俱佳,尤擅写意牡

作者:墨笑

导语:实力派书画名家翟丽芬女士出身书香世家,受家庭醺陶,自幼研习翰墨,书画俱佳,尤擅写意牡丹。后经学院专训,名师亲授,艺、道双进。数十年来,翟丽芬女士初心不渝,临池不辍,融古开今,博采众长,自成画风。其作品章法严谨而豪放,笔墨精练而隽逸,总体布局和谐,赋彩浓淡相宜,形神兼备,意韵悠远。翟丽芬女士以其雄厚实力,其作品在国内各种展赛中斩获诸多大奖并被众多机构与要人收藏。同时,翟丽芬女士倾心慈善事业,义举不断,博得社会广泛赞誉。其德艺双馨的品格,精妙淋漓的笔墨,令人叹服!翟丽芬女士是当今画坛十分难得的实力派写意国画名家,其作品具有很高收藏价值(墨笑编辑)。

翟丽芬女士近照

翟丽芬,笔名翟心,1974年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先后就读于天津美院,中央高级国画研究班,主攻国色花鸟,尤善写意牡丹,现任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东方艺术天地艺术顾问,会员,玉泉山书画院副院长,中红网中红影视签约画家,经常参加全国各地慈善活动,朱墨狂率趣天然,天马横空独来往,唯我蒙骄笔千篇,一颗爱心献中华(墨笑编辑)。

翟丽芬女士作品欣赏

品读翟丽芬女士的作品,无论书法或国画,纵笔挥洒,墨彩飞扬,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像物的神韵与自身情感。体现了她创作的时代特征征和艺术风貌。  从这些作品中,不难窥见一位优秀艺术家的功力、智慧和哲思。在沉静中欣赏、在心境中体会,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艺无止境,学无尽头。祈愿翟丽芬女士再接再厉,砥砺前行,艺道并举,不断以更加生动的笔墨推出更多佳作!

 


关键字: 内容标签:写意,国画,实力派,写意 国画 实力派
下一篇:高大庆青花作品/_大/_家/_谈/_和__焕_深圳市-陶瓷-工艺美术||上一篇:鳥樹棲50x134cm,2016年_net-http-生宣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