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当代实力派国画名家张卫东花鸟作品赏鉴_山东-全国-美协

编辑: 谭维 来源:今网书画
 
作者:墨笑张卫东,号水泊渔人,1960年生于山东高密,现为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齐辛民工作室助教、齐辛

作者:墨笑

张卫东,号水泊渔人,1960年生于山东高密,现为清华大学中国画高研班齐辛民工作室助教、齐辛民艺术中心齐辛民大写意花鸟画高研班助教,荣宝斋画院画家,高密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高密画院院长。

张卫东先生近照

张卫东先生数十年来,追摹名师,师法自然,笔耕不息,积健不止,自成画风。取得了辉煌艺术成就:

作品多次在国家级、省级美展中展览,先后在大众日报、半月谈、山东画报等发表作品六十余幅。

《峥嵘岁月》人民的胜利一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

(军事博物馆展出2010年6月)

《双趣图》第四届全国花鸟画作品展

(2010年9月)

荣获《山东省农村优秀文化人材〉称号

(省文化厅2011年3日)

《秋韵》美术日记

(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2017年11月)

《蒙山春色》山东省写生创作优秀作品展

(省美协2015年12月)

《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中国美协2015年12月)

《紫韵》第九届全国花鸟画作品展

(优秀奖2017年12月)

《窗外》翰墨神木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中国美协2O18年10月)

《盛世和声》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山东展区

(省美协2019年7月)

张卫东先生作品欣赏

张卫东先生以其非凡实力,在国内众多重要展赛中获得诸多大奖,搏得业内及社会各界高度认可与广泛赞誉,为弘扬与发展中华传统文化做出了卓越贡献,令人起敬!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张卫东先生再接再厉,外师造化,内修笔墨,不断升华与超越自我,佳作迭出,再创辉煌!


关键字: 内容标签:山东,全国,美协,山东 全国 美协
下一篇:线上佑品_|_活在时间之中——当代艺术作品线上展览_Vol.11:李强强_绘画-美院-玻璃-美术馆||上一篇:吴山明:追求不同的艺术痕迹美_中国-开明-导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