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艺术先生说_|_公益直播分享_(第二期):每周六_晚20:00,持续更新中_艺术教育-无界-让我们-关系

编辑:刘龙 来源:雅昌发布
 
后现代主义艺术家博伊斯提出“人人都是艺术家”的说法,他主张用艺术去重建人与人、人与物,以及人与自然之

后现代主义艺术家博伊斯提出“人人都是艺术家”的说法,他主张用艺术去重建人与人、人与物,以及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重建人类的精神世界。在2020年,这个格外特殊的一年,这场在全球范围内爆发的疫情,为人类敲起来警钟,也给了我们重新思考生活方式和意义的机会,放缓生活的脚步,在被动的环境面前去思考,去重塑自己与这个世界的关系,用艺术的思维方式去构想和创造未来的梦想人生。

之所以策划“艺术先生说”直播系列活动,是希望能引导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去了解艺术,了解设计,感悟生活,让我们的生命得到更好的滋养。同时这也是“艺术先生”对世界无界观念的又一次社会实践,“艺术的无界,思想的无界,空间的无界,身份的无界,行业的无界”,我们需要突破界限,获得精神的自由与创造力。

感谢为参与“艺术先生说”系列活动付出努力和真心的各位老师,感谢给予我们支持的众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品牌和媒体,希望未来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与社会机构的加入,一起用艺术来传播思想,用设计来改变生活,共同为这个社会的美好注入新的活力!

艺术策划人——孙迪

ZL9lGy0mteQJQr4T9krGnTnmj2KyhFHYtAJk3csl.jpg

王老师说:

我会给大家讲下面的内容,欢迎大家来听

1,版画定义的最新版本。

由28国国际顶级专家共同讨论发出的版画定义公告。

2,版画发展历史的几个阶段,节点上的版画。

3,中国版画是国画,油画及所有画种里面最具国际水平,同时是最受尊重的画种。

4,版画的分享性:作为投资和作为生活品味的体现。国内国际版画家的拍卖及市场记录。

6,我的油画、雕塑,摄影,行为艺术与版画的关系。

7,我的生活:建筑、园林、室内设计、室内配饰与版画的关系。

oqfmjn2sSS4B10zVx6PCW9sqzirtVkFLVTa5WG83.jpg

王老师说:

当代艺术是一个开放的系统,它包含了在今天人们对艺术的全部理解,它跨界、跨越不同的生活领域,打开了一种新的创造天地,看当代艺术,实际上是在理解一个新的世界。

gB2mr6YJ0TB4qJRjYvhgFhi0fnkmHGURDkTtZsqc.jpg

姚老师说 :

“音符”是一把最抽象也是最迷人的钥匙——“语言的尽头是音乐的开端”,音乐是一种时间的艺术,经典的音乐都有其内在的逻辑结构,如同流动的建筑一般。

BGlp4zmYNGUH4GabahXhRUZlDc4kncbNCOd1t9Yx.jpg

尤老师说:

“ 收藏艺术品是我生活的乐趣,同时也带给我一份投资的回报,希望我的分享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收获”

1iOb3ue3HSxAj6t2NzVQBodcpHnNBEWLr8ZDWnKk.jpg

钱老师说 :

“让我们从创新中遇见故土古风,于传承中预见时代新风,继而“玉”见更好的自己!”

cQhnDl2YfABERGSQ8EEIeTVLiHY1ZseQXZEr7FYY.jpg

孙 迪说:

收藏艺术品是满足精神需求的一种方式,也是自我世界观的体现,它让我们变的更有个性,对生活充满想象的热情。

报名方式

添加艺术先生官方微信

bRl7JjhGHL8ME22YSBvPzDZrG7E6SgcTKCBGKbqM.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进入直播间

jBA6ZmVnkcOadJaa2do5d46Y0w4e8buQtM9xiGUm.jpg

添加艺术先生官方微信

参与形式:免费

axzZTlrGQiwHpchzQMD527T0sBO3smppdUCtDZNn.jpg


关键字: 内容标签:无界,让我们,关系,艺术先生,艺术教育,无界 让我们 关系 艺术先生 艺术教育
下一篇:线上佑品_|_活在时间之中——当代艺术作品线上展览_Vol.9:郭梦垚_当代艺术-绘画-美术馆-南京-艺术||上一篇:陈洪绶:花鸟册十开_云门-诸暨-危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