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征集|“美的历程(1980—2020)——湖南美术出版社建社四十周年作品展”_湖南美术出版社-美术馆-美术出版社-征集

编辑:江静 来源:美仑美术馆
 
​1980—2020年,湘美人风风雨雨走过了四十年,从初创到辉煌,从新生到不惑。彼时,我们又迎来了一

E22VTsfbW6E4verxp8GmXbubB1jDWmFgH9xOjBOe.png

​1980—2020年,湘美人风风雨雨走过了四十年,从初创到辉煌,从新生到不惑。彼时,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时期、新起点。

四十年来,伴随着国家的发展,湖南美术出版社承载着几代湘美人的出版理想与艺术追求,一路前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今天的湘美人,以负责的态度回望历史,以开放的眼光审视世界,以博大的胸怀吸纳古今,以出版者的担当传播先进文化。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我们恪守着出版人的信念,坚守对专业性、学术性的要求,对探索性、创造性的培养。

为庆祝建社四十周年,美仑美术馆将举办社庆系列展,包括“美的历程(1980—2020)——湖南美术出版社建社四十周年作品展”“美仑美术馆收藏作品展”。现面向全社职工征集书画作品,以展现湘美人不懈追求、求真寻美的艺术风貌。

征集要求

征集范围:湖南美术出版社在职、离退休员工

征集作品:仅限书法、绘画作品

投稿要求:每人1—4件作品,内容包括:个人简介、作品图片(图片信息包括:名称、尺寸、材质、时间)、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投稿作品于2020年5月15日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 872089617@qq.com

联系方式:李辉,18711033930

评选方式:将特邀业内专家组建艺委会,对投稿作品进行专业评审,择优入选。作品初选以图片形式,复选将提交作品原件进行评审。

展览信息

主办单位

湖南美术出版社

承办单位

美仑艺术研究院    美仑美术馆

开幕时间

2020年10月中旬(暂定)

展览时间

一个月

展览地点

美仑美术馆

(湖南省长沙市东二环一段622号湖南美术出版社院内)


关键字: 内容标签:美术馆,美术出版社,征集,美仑美术馆,湖南美术出版社,美术馆 美术出版社 征集 美仑美术馆 湖南美术出版社
下一篇:每日一画赏析|风生水起逐浪高_·_李子侯《春消息》_中国画-艺术-中华-韵味||上一篇:OCAT西安对话_|_艺术家都在做什么?_-_第八期_雕塑-绘画-画面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