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第一童星陕西赛区正式启动 青年书家张觉天为活动题字_第一童星-赛区-少儿-西安

编辑:刘爽 来源:雅昌网 
 
4月8日,由陕西汇星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艺术模特协会、童星耀三秦大

     f8eoD3GEhMUBOIxO2aiElihKquhcUxEB3MSHu9EZ.jpeg

      4月8日,由陕西汇星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艺术模特协会、童星耀三秦大型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20《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启动暨签约仪式在西安广成酒店国际宴会厅隆重举办。大会现场邀请到相关领导和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第一童星》陕西赛区的启动。大会上还进行了合作伙伴授权签约仪式,强强联合,打造最高端最专业的童模顶级赛事!

MZzNrmYBWpAgHMJDH1aenhKW0vmpM1zg75xMp2q8.jpeg

陕西汇星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陕西赛区组委会主席赵培女士亲临大会现场并致辞,她表示:“今天我们将启动《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我们将站在更大的舞台上,与国际时尚接轨,引导家庭领悟东西方美学的精髓。同时不断赋予赛事创新活力与新的精神内涵,挖掘国内专业的童模童星,打造童装品牌高端传播平台,引领新时代儿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为青少年时尚艺术产业与国际接轨提供展示交流的舞台,构建少儿时尚生态圈。”

T75pR21HuDZ40eYElbyM3EoOdumjwkiYr1QR13JY.jpeg

著名青少年儿童活动策划人、陕西省少年儿童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童星耀三秦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品牌创始人卞正华先生为大会致辞。他说“希望通过今天的启动大会,童星耀三秦大型主题系列活动能和《第一童星》陕西赛区组委会携手共同打造《第一童星》品牌,也希望少年儿童能在这个平台上有所提升,有更大的发展。让文化艺术滋润少儿心田。”

kZAtFkeoNKdPv5biT4ElRwXDbmeJnr0o6f2aWq7L.jpeg

西安广成大酒店副总经理代春娟女士也在致辞中谈到“此次,能为2020《第一童星》国际少儿时尚盛典全球童模招募及合作签约仪式提供平台,为少儿艺术发展尽绵薄之力,也是我们企业的初心所在。”“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少年美好的明天加油喝彩!”

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到陕西省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郭建兰先生、陕西省名人协会秘书长王树潮先生等人,共同聚焦儿童兴趣发展事业,助力《第一童星》在陕西落地生根,发扬光大!

《第一童星》陕西赛区正式启动

仪式现场,在陕西广播电视台原副台长张书省;陕西省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郭建兰;陕西省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杨龙龙;陕西省名人档案协会秘书长王树潮;陕西省艺术模特协会会长邱西燕;陕西省甘肃商会会长张海雄;西安国学研究会会长李建龙;陕西省丝绸之路东方舞文化艺术研究会会长吴燕;陕西嘉泰美术馆馆长张觉天;童星耀三秦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品牌创始人卞正华;西安体育学院武术系套路教研室主任徐瑛;西安广成大酒店副总经理代春娟;《第一童星》辽宁赛区组委会主席许文峰;汇星传媒总经理《第一童星》陕西组委会主席赵培;国际教育专家、西安培华学院教授秦泉安等人的共同见证下,《第一童星》陕西赛区正式启动。

战略合作授权签约仪式

GSq8QFLehV8q0zM8W87UQTCfCPICSjWdX7JisPjR.jpeg

在本次大会上,汇星传媒总经理、《第一童星》陕西组委会主席赵培女士分别与陕西省艺术模特协会、童星耀三秦大型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进行了战略合作授权签约仪式,强强联合,携手打造最高端最专业的童模顶级赛事!

著名青年学者为《第一童星》赠字

仪式现场还邀请到著名青年学者、陕西嘉泰美术馆馆长张觉天先生为《第一童星》赠字,在大会现场,张觉天先生为陕西赛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他还鼓励陕西的小朋友们,要勇敢站上舞台,努力追逐自己的艺术梦想。

rxt23altxzxoiPVax5QJbd3YNG3Wp7KZWfVHEtR9.jpeg

目前,《第一童星》云端海选活动已在广东、河北、重庆、辽宁、黑龙江、福建、海南、河南、山东、江苏、广西、内蒙古等各大分赛区正式启动。陕西赛区也已开启“云端海选”,期待孩子们能够在这个开放互联的“云端网络”之下,创造属于自己的成长轨迹!

ZNZUbjEADDcS6CZeF4HfPnfg6kAYayTlEcl0P6zk.jpeg


关键字: 内容标签:赛区,少儿,西安,张觉天,第一童星,赛区 少儿 西安 张觉天 第一童星
下一篇:馆企优势互补_文化集团与赖少其艺术馆签署合作协议_雅昌文化集团-赖少其艺术馆-全集-馆长-集团||上一篇:中法当代艺术中心携中法艺术家,联合丰乐医科,筹集100万口罩驰援法国_当代艺术-新冠肺炎-艺术中心-当代-口罩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