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西安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_西安美术学院--西安-登录-就业

编辑:刘爽 来源:雅昌网
 
()为了保证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为毕业生搭建一个更方便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西安美术学院定于

()为了保证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为毕业生搭建一个更方便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西安美术学院定于2020年4月10日举办“西安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具体通知如下:

西安美术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

为了保证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为毕业生搭建一个更方便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学院定于2020年4月10日举办“西安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请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线上求职并提前做好准备,在家找到心仪工作。

 具体参会指南如下:

毕业生可通过电脑网页、微信小程序,进行远程视频面试、投递简历,达成就业意向并实时查看面试结果。

一、毕业生电脑操作流程:

1、毕业生打开参会学校就业网,点击网络视频招聘会端口→选择参加的网络视频招聘会场→进入会场。或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 http://cnxincai.com。导航栏搜索要参加的网络会学校,进入学校,选择学校网络会。

4n1Iwma0RS6qQhAIXzaL3nupNmvGabLI6VzBeWlP.png

 2、注册/登录,进入求职者登录页面,已有账号选择“微信扫码”或“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

Qe2LT61x8Ouo2QT5XsfCMfcSRRK4u4sNlFVh9816.png

3、登录成功可进入"个人中心"--完善简历信息;

ryTUD19w5nt21fR2eYwxTUKWm7xTUc7RUscKAVDx.png

4、招聘大厅→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并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

zlF5bKCiJjpKzrVkRpNK4G891ltDYy2MKSCSfWiU.png

lAKzBG9zoDGT69mrdRScrg3pRDBbSqFqN8t6wOCB.png

 点击确定,进入视频画面。

5、视频结束后,可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二、微信小程序操作流程:

1、手机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注册/登录→完善个人信息→点击所参加的网络会→进入会场→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并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与企业 HR 沟通。

AvQXEljyvd2yoQZSrY0qVlqPdSMZ1xwFc40a5yw0.png

 2、视频面试结束后,可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 


关键字: 内容标签: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西安美术学院,,西安,登录,就业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西安美术学院 西安 登录 就业
下一篇:“致敬·守望” 2020西安美术馆主题艺术作品展延期开展_西安美术馆--section||上一篇:权威发布|中国美术学院公布2020年本科艺考调整方案_艺考--组织-高考-调整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