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浙江桐庐:“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共享一场非遗文化盛宴_戏曲-小笼包-遗传

编辑:邹萍 来源:人民网
 
京剧、越剧、睦剧精彩戏曲表演轮番上演,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特色非遗项目火热进行......6月8日

京剧、越剧、睦剧精彩戏曲表演轮番上演,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特色非遗项目火热进行......6月8日,浙江省桐庐县2019“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在县非遗馆广场启动。

活动中,舞龙表演、唐诗之路非遗传统戏曲展演等丰富的非遗文化表演吸引了一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和体验。除了精彩的演出之外,还有特色传统技艺和传统小吃等待着大家。剪纸、布鞋、石雕、手工草编;糖人、油芰、倭酥饼、小笼包,工艺的和小吃的各色非遗项目分别一字排开,十多个展位的非遗传承人或忙着接待前来欣赏或咨询的客人,或忙着手中的活计,这个让人又新奇又能饱口福的非遗大集让前来助兴的客人兴味盎然。南非留学生直夸“好看!真不错!”(徐小龙 王洁)


关键字: 内容标签:戏曲,小笼包,遗传,戏曲 小笼包 遗传
下一篇:弘扬中华美育精神_中国-美术教育-美术||上一篇:796件套流失文物“回家”_国家文物局:返还文物具有三大特点_中国-流失-人民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