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湖南美术馆公布2020年春节开放时间:除夕、初一闭馆_展览-湖南美术馆-风景画-百岁-湖南

编辑:江静 来源:雅昌网
 
湖南美术馆公布2020年春节假期开放时间:1月24日(腊月三十)、1月25日(正月初一)闭馆两天,1

湖南美术馆公布2020年春节假期开放时间:1月24日(腊月三十)、1月25日(正月初一)闭馆两天,1月26日起正式开放,1月27日(正月初三)星期一不闭馆,此后每周按照正常时间开放。

春节期间,“最美奋斗者——周令钊先生百岁艺术展”与“祖国的笑容这样美——首届中国水彩风景画展”正在展出。

MZwEm6IBcJiPn7zxrsnK9k1fzcS79V3pzvq1NpM6.png

【展览介绍】

最美奋斗者——周令钊先生百岁艺术展

作为湖南美术馆开馆之年唯一的个人艺术作品展览 ,用200余件美术作品和艺术文献,较为详实的呈现出这位百岁艺术家充满激情与创造力的艺术人生。

祖国的笑容这样美——首届中国水彩风景画展

2019年是对中国水彩画事业是丰收的一年,本次展览更是对当代中国水彩风景画的一次全面的研究和审视,展览反映了新时代中国水彩风景画的新水平、新高度。


关键字: 内容标签:风景画,百岁,湖南,2020新春,展览,湖南美术馆,风景画 百岁 湖南 2020新春 展览 湖南美术馆
下一篇:“制动力加强体”文静个展回应历史源问题:我们来自哪里?_影像-文静-装置-巴赫-作品-物像||上一篇:盘点2019_今日美术馆运营思路全面升级_艺术-中国-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