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教育活动_│_艺术能够多有趣?今日儿童公教告诉你_课程-展览-小记者

编辑:周欣欣 来源:今日美术馆
 
在2019上半年中今日儿童公教伴随着今日美术馆各大主题展览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展中课程妮基·圣法勒:多彩

在2019上半年中

今日儿童公教伴随着今日美术馆各大主题展览

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展中课程

妮基·圣法勒:多彩的娜娜

旅人日记:一场跨越时空的中国行

宫娥之卵:向委拉斯凯兹致敬

叶锦添·全观:探索未来世界

展览之外,我们还推出了

PBL建筑课程、对话美学等课程

小朋友们的创意一次次被艺术激发~~

艺术到底有多少种可能性?

艺术能够多有趣?

艺术还能做什么?

今日儿童公教的年中汇报告诉你

还不小跑查收!

01

多彩儿童公教课让你爱不释手!

 儿童展览定制课

▲ 每一位小朋友都像艺术家一样在思考和创作

美术馆课程依托于展览应运而生,在“讲、看、想、做”全方位、立体式的沉浸体验中让小朋友感受艺术的深度与广度。从艺术家的想法出发,了解艺术家的创作意图、人生方向以及面对事物的思考,让小朋友们脱离对美的单纯认知,真正像艺术家一样去思考、去创作。8月,今日美术馆全新大展即将开幕,小朋友们又会有怎样的艺术体验,请拭目以待。

小记者俱乐部

▲ 小记者们深入了解展览并参访展览项目负责人

对于展览的深入挖掘,今日小记者俱乐部从没有停下脚步,为好奇宝宝们不定期邀请与展览相关的各路专家进行采访,让宝贝们可以在观展过后,对展览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在活动中,我们特别邀请了今日美术馆媒体中心常静姐姐,从专业角度为小记者们分享了采访思路、逻辑及技巧。

在小记者俱乐部的进阶活动中,小记者们越来越有经验和心得,还提出了不少职业记者般专业的问题!看,艺术的可能性远比想象的更丰富。8月,小记者们又会去哪里?遇见谁?请加入今日小记者俱乐部,让我们一同去揭秘!

PBL《这一次,我们为什么而建筑》

▲ 各位小建筑设计师在课上认真思考、积极创作

建筑是一门综合性很强的学科,它不仅是建筑设计师解决某个具体问题的视觉呈现,更是融合了艺术、科学、历史、地理、建造等多个学科的超强PBL课程。PBL建筑课程于上一周结束了全部国内课程部分,8月即将开启德国研学之旅。虽然我们现在不是真正的建筑设计师,但是在每一位妈妈和老师眼里,我们都是最棒的建筑设计师!

每个项目的结束,都造就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建立了一段难忘的友谊,依依不舍离别之后,也会开启新的旅程。9月,我们将会继续建筑旅程,上次错过的小朋友们不要再错过哟~~

02

跨界、多元、综合

是未来我们给宝贝们的无限可能!

今日美术馆特别设立

“今日儿童科学艺术中心”即将开学啦!

▲ 今日儿童科学艺术中心课程海报

今日美术馆特别设立儿童科学艺术中心,其目的是实现跨领域专家与专业艺术老师的完美结合,通过艺术的视角,不断提升孩子们跨界学科的创造性,通过科学与艺术的结合更新孩子们对世界的认知,培养孩子成为具有批判性思维、艺术表达能力、团队协作及具有独特视角与独立思考能力的人。

即将推出公开课

《手绘万物》

《4C.ARTS》

敬请期待!

今日儿童公教即将推出更多精彩课程和活动

锁定每周二

关注今日美术馆微信公众号

多彩活动及课程等你来~

▲ 扫描以上二维码

添加今日公共教育微信进行咨询

正在展出

注:

1,如果你喜欢我们的内容,可以转发到朋友圈与大家一起分享!

2,你可以在微信上查找公共账号,搜索“今日美术馆”,加入我们的行列!

3,关注今日美术馆,你可以获得更多展讯,有趣的活动信息,很多都是免费的哦!

4,你还可以回复“0”,进行自助查询!

5,今日美术馆开馆时间:10:00-18:00,17:00停止检票,每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全天开放欢迎大家!

今日美术馆网:HTTP://www.todayartmuseum.com

今日美术馆官方微博:@今日美术馆

官方微信号:today_art_museum


关键字: 内容标签:课程,展览,小记者,课程 展览 小记者
下一篇: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启用新门牌号_美术出版社||上一篇:博物馆开夜场,如何能双赢?_博物馆-文博圈-开设-开放-晚间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